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地球就診記》有感500字作文

讀《地球就診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地球就診記》有感 

  我在書店轉悠了一圈也沒發現什麼我感興趣的文章,猛然一抬頭,看見了一本關於大自然的書!!呵呵!這回對上我的“胃口”了。我仔細看了裡面的內容對我感觸最深的還是一篇名為“地球就診記”的文章。 

  它的內容介紹還挺豐富的。主要講的是由於人類破壞地球,在成地球在不斷的“衰老”,身體表面的藍瑟晶體——海洋,在逐漸的變為灰色!樹木、林帶、綠洲也全都在沙漠化,蔚藍色的天空中會不斷的出現幾朵“黑鬼”——工業廢氣。我們呼吸的陽氣也開始減少,水資源開始枯竭,我們大家賴以生存的地球正經受着一場空前未有的磨難。 

  就說說我們身邊的事吧!隨地吐痰,傳播疾病;濫砍濫伐,森林荒漠;排放污水,流入江河;排放廢氣,遍布全球!!這麼多的危害一步一步向人類逼近,如果人類還不注重這些問題,我相信在不久我們地球就會退出星際了!! 

  我希望我們大家聯手,一起來保護我們這個美麗的而又脆弱的星球,以下是我的觀點: 

  1.不濫砍濫伐,要多種樹; 

  2.不亂扔果皮紙屑,不隨地吐痰,見到這種情況要積極制止; 

  3.不亂排放工業廢水、廢氣。 

  讓我們攜手共同來保護我們的“大家園”吧!!讓我們伸出雙手去擁抱藍天,擁抱大自然吧!!!!!!

讀《地球就診記》有感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地道戰》有感作文 觀《地道戰》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