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就診記900字作文

地球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天,宇宙中心醫院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全身布滿超級文明人類的地球。只見地球愁容滿面,拄着拐杖,一瘸一拐進了挂號室。挂號醫生天牛星趕忙上前問寒問暖:“地球老兄,五十萬年前你是那麼健壯,現在你所哺育的人類發達了,你應該更健康了可你現在怎麼了?”“唉,一言難盡。”地球苦笑着說:“人類是發達了,可我的身體卻一天比一天衰弱。”

  為了更好的弄清楚自己的病情,地球告別了天牛星醫生。

  他來到了眼科……不一會,他便邁着沉重的步伐出來了,痛苦地想着彗星先生的話語:……人類大量開發辦公工廠……廢氣、污染……“保護傘”被破壞……地球給蒙上了一層差不多有幾公里厚的“灰紗”。難怪地球因此帶上了厚厚的近視眼鏡??足有三萬六千度。

  接着地球來到了皮膚科。主治醫師仙女星座為了更好的的給地球會診,還特地請來了大熊星座和小熊星座兩位特級醫師。他們一道查閱了地球以前的《特級生命星證書》:地球:46億歲,誕生在太陽系;鑒於地球身體強壯,全身除海洋藍色外,大部分為綠色,不愧為是個生命的搖籃,特別頒發獎章,並授予證書一本。

  仙女星座看了一眼渾身瘡疤的地球,難過的嘆了口氣。等到診斷完,醫生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接着,他們又忙不迭的開了這份診斷書:

  地球主訴,周身疼痛難忍,綠色皮膚開始脫落,黃色皮膚出現並不斷在迅速蔓延。醫生診斷:地球大陸膚色的確由綠逐漸轉黃,黃色地區的沙漠已不斷吞沒

  綠洲;海洋也由純藍變成局部灰藍,海洋中部地區已不能適應生物生存。病因:人類為獲取耕地,亂砍伐樹木;大批工廠不注意保護水源,向河流、大海排放大量未經處理的廢水、廢物。

  地球拿到診斷後,傷心得快要哭了。

  最後,地球來到了內科,他哭喪着臉對內科醫生北斗星說:“醫生啊!我經常感到胸悶頭痛,不知是何原因?”北斗星醫生忙搬來一架宇宙極探測儀,對地球做了全身檢查,看明白了一切。他告訴地球:“那是你有內傷,人類還在戰爭,炮彈呀,火箭呀,還有化學武器,底下核試驗,油濃縮計劃……看來,你的傷不輕呀!”聽了這話,地球的臉更陰沉了。

  經過一系列的會診,地球非常煩惱,近似哀求醫生們治好他的病。可醫生們卻說:“這樣的病,我們無能為力,人類主宰了你,是人類讓你生病。你的病最終也將由他們治好。”

  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哀求。維護和平吧,地球在呼籲。



地球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