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就診記800字作文

地球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天,地球覺得在伊拉克處隱隱做痛,就坐上星際快車,一眨眼,來到了太空高級醫院,在挂號處,中子星問:“地球妹妹,你掛什麼號?”“我在伊拉克處有點痛,你說掛什麼號?”地球一邊說,一邊指着伊拉克那裡。“恩,我想,應該掛專家號,普通。”中子星說,她把一張專家號37普通的票撕下來,“去3號診處交費,再把卡拿好,坐星際快車到宇宙大街507號111?837?21,專家就在那裡住,記着哦!”地球聽了一步步把過程記了下來,就來到了3號診處,新星醫生說:“地球妹妹,這是急症,你要快一點!這是150點的卡,3元,你帶着這個,去找黑、白雙洞專家,地址么,中子星妹妹應該告訴你了。”地球點了點頭。“好了,快去吧!”新星醫生說。

  地球聽了,飛快地跑進了星際快車,來到了宇宙大街507號111?837?21,地球按了按門鈴,超新星護士開了門,地球急切地問:“黑、白雙洞兩位醫生在家么?”“他們在家,有什麼事嗎?”超新星護士回答。“我是急診病人,”地球說,“快帶我去見他們!”“好!”超新星乾脆地回答。超新星快步把地球帶進了黑、白雙洞的辦公室,白洞問:“護士,她是誰呀?”“她是急診病人!”超新星回答。“卡呢?”黑洞問。“這裡。”地球一邊說,一邊把卡拿過去。“好,你指一指哪裡疼。”黑洞說。地球指了指伊拉克那裡。黑洞把顯微鏡拿起來看了看,說:“這裡煙霧重重,你的兒子、女兒??人類正在這裡打仗,炮火連天,我給他們打一個星際長途電話。”說著,一個電話打到了地球上,人類接了。“你們可以不打仗嗎?你們的地球媽媽已經快要不行了,快停下吧!”“你個狗日的,不要羅嗦!想讓我們不打仗?門都沒有!告訴你,你有本事出來和我大打一架!”唉,沒辦法,黑洞只好把電話掛了。地球問:“可以了嗎?”黑洞搖了搖頭。

  地球在呼籲,地球在哭泣,請人們保護好我們的地球媽媽,讓她的病日漸好起來吧,讓地球變回原樣吧!



地球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