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就診記(六年級)700字作文

地球就診記(六年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宇宙醫院”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的病人,只見她面色蒼白,拄着拐杖,一拐一拐地走進來,難看極了!身穿所謂的“紗衣”已穿了幾個洞。看上去好像一個乞丐。宇宙醫生們見了都目瞪口呆,衛星醫師問道:“你是誰?我從來沒見過你?”地球聽了,說:“我就是地球,連你也不認識我呀!”

  醫生們聽了,都呆了,有的甚至大叫起來。“哎,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事哦,這五十多年都健康的地球,今天也來到了醫院看病,還變得難看極了!”小衛星說道。地球一聽,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嘩”地往下流。流星醫師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呀,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使它們不能再生,現在的自然資源大部分已經死亡了。一個個圓圓的木墩,仔細一看,那是樹樁,被砍伐的樹樁。成萬噸的廢氣和有毒氣體隨着煙塵排入空氣,垃圾堆成一座座小山,有些垃圾,如實物、紙張和鐵器,時間久了就爛掉,發出一陣陣臭氣……”地球把這數年來人類的罪行一一講出來。連醫生們也替他傷心,

  地球母親含着淚水,來到了治療室。首先醫生們給地球全身檢查。醫生看見了檢查報告那麼不理想,搖頭嘆氣地對地球說:“你的皮膚已皺了皮,變黃了。草地上的小草已染上了重病。你的肺_已經到了嚴重後期肺炎,裡面的樹木被砍得一乾二淨,花草大概是吸了廢氣,現在大部分絕種。你的身體狀況真是太差了,要是你再這樣,真是無可援救了。”

  地球母親聽到后,傷心得哭起來了:我的“貌美如花”不是被其他星球的哥哥姐姐嘖嘖稱讚的嗎?但現在如何了,都被人類——這班“壞蛋”全毀掉了。

  同學們,這只是一篇童話,卻真實地發生在我們身邊, 望着這可愛的地球,鳥語花香的春天,炎熱的夏天,秋高氣爽的豐收季節,望着那銀裝素裹的冬天。難道你忍心讓地球繼續被破壞下去嗎?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吧!地球正在在哀求,地球正在呼救!你們聽見了嗎? 指導老師:利艷芬

地球就診記(六年級)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