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就診記1300字作文

地球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地球就診記

  今天,我在路邊遇到地球媽媽,它不停的用手抓撓着自己的身子,不停的掙扎着,我看着她渾身紅腫,長着痱子似地紅疙瘩,上面還流着黃水,還散發出一股惡臭。她嘴裡不時的呻吟着。看着她難受的樣子,誰看了都心疼。我關切地問:“地球媽媽,您這是怎麼了?”地球媽媽傷心的哭着說:“我不知道,全身癢的厲害,我好難受。” “我帶您去找醫生吧!快!:“好吧”!她說。

  走着走着,地球媽媽還在不停地咳嗽,手還在不停地在身上亂抓。哦!原來是她的兒女們不住地在往她身上扔垃圾,看啊,什麼食品袋啦,建築垃圾啦,果皮紙屑啦等等,到處都是。蚊子蒼蠅到處叮咬,難怪她那麼難受啊!她多可憐, 紅紅的鼻子流着混濁的鼻涕,她還感冒了?我抬頭一看,天啊,那個什麼廠正在瘋狂地往他身上排廢水,那水還在不停地泛着白白的泡沫,不用說那水是有毒的廢水。我同情地看一眼地球媽媽,哇!她的頭髮在嚴重脫落,太可怕了!無論她怎麼費勁地捂住自己的頭,可她啊哪裡擋得住現代的電鋸啊!人們還在發瘋似地亂砍濫伐,就連樹根也不放過的挖來做什麼藝術創作——根雕。

  可惡的人們還在重複着自己的錯誤,弄得地球媽媽越來越臟,地球媽媽忍不住深吸一口氣,猛然把水吸干,空氣乾燥,讓人受不了。 她轉頭,一聲驚天動地的“阿啾”,把我震甩向一邊,我腳下一滑,被洪水沖走,我奮力的抱着一棵樹。“啊!好險啊,我差點被洪水沖走。”我正想向地球媽媽求救時,她此時的動作讓我驚呆了,樣子是那樣的恐怖:只見她扯着衣服,抓着稀疏的頭髮,繃著一張猙獰的臉,五爪張開像魔鬼般的衝著人們痛苦地哀嚎着,好像控訴着心中的哀怨。她瘋狂地跺着腳,嘴裡撕裂地又吼了一聲“啊!”那聲音震耳欲聾,穿過雲霄,穿過宇宙,抵達玉樹,震得地動山搖,整個玉樹哀嚎遍野,房屋倒塌,公路沖斷,人員傷亡嚴重,地球媽媽滿目瘡痍。可她還繼續懲罰自己的兒女。以其說玉樹人們的遭殃令人可憐,不如說地球媽媽更可憐。因為任何一個母親都不願意如此憎恨自己的骨肉,更別提懲罰自己的兒女了。

  我看不下去了,便拉着地球媽媽到醫生面前就診。這是一個出色的皮膚科醫生,他不像其他醫生先問問患者怎麼樣了?而是看看她身體上的病毒情況。醫生一邊察看地球媽媽的身體,一邊在聽我說剛剛發生的事。醫生胸有成竹地說:“她生病的原因很簡單,只要你們按我的藥方去拿葯醫治,保證你藥到病除。”  我高興的拿着藥方,拉着地球媽媽直接向藥店奔去。

  第一, 立刻成立一個龐大的垃圾中轉站,還在個個角落安放警示牌:請愛護環境,不亂扔垃圾,果皮紙屑,不隨地吐痰,保護環境光榮,破壞環境可恥。

  第二,到各個製造場去下發有關治理廢水的文件,告誡他們:必須按國家規定,建立一個廢水處理廠,務必按國家要求先把廢水處理后再進行排放。

  第三,到林業局讓他們帶領大家:禁止亂砍濫伐,動員所有人一起去植樹,要愛護花草樹木。因為我們都住地球村。

  經過人們的辛勤勞動,有效的治理,茂密的森林在次現身,綿延起伏的山脈倒映在清澈的湖水裡,顯得如此清亮,到處是花紅柳綠,鳥語花香。人們的生活幸福安康,一片欣欣向榮,國泰民安的景象。地球媽媽重新露出了慈祥的笑臉,慈愛的撫摸着自己的兒女們,說:“孩子們,你們拿對葯了,我舒服多了,我好了!”

  同學們,請愛護我們的地球吧!我提倡: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指導老師:譚燕華



地球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