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地球體檢后》有感500字作文

讀《地球體檢后》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想過我們的母親——地球,現在是怎麼樣的一個傷痕纍纍的星球嗎?這天,我看了一篇名叫《地球體檢后》的文章,不禁感嘆:地球難道沒有救了嗎?現在,就讓我們再翻開《地球體檢后》,來看看我們人類是怎麼樣摧毀地球的,是怎麼讓原本美麗的地球母親變成傷痕纍纍的老奶奶的吧!

  在給地球做完體檢后,太陽院長滿面愁容地召集各位大夫開了一個會,診斷病情如下:

  1:地球身上的綠皮膚已經慢慢地在脫落,黃皮膚在急速增長並且漫延。原本美麗的綠洲都被人類強迫化了妝,變成了荒蕪的沙漠。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的亂砍濫伐呀!

  2:地球的眼鏡度數急速上升,居然已經達到了三點六萬度!這個數字是多麼驚人啊!由於工廠里的大量的廢水和廢渣流進了海洋,原先美麗的海洋已經從純藍色變成了灰藍色。這一切,又是因為人類把垃圾扔進了海洋里而造成的。

  3:地球的內傷也是不計其數。戰爭的發生、人類的自相殘殺、無數的炮彈亂飛……都讓地球受了一次次的傷害,地球的身體,已經一天不如一天了!

  總之,地球受到的傷害都是我們這些無情的人類造成的。這些傷害,難道真如皮膚科專家火星、眼科大夫水星、內科大夫木星和金星護士所說的無能為力了嗎?不,只要人類保護地球,就能讓地球的病癒合,正如太陽院長所說的:人類啊,保護地球吧,愛護地球吧!

 

 

  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五年級:邵灧冰



讀《地球體檢后》有感 標籤:《地道戰》有感作文 觀《地道戰》有感作文 體檢作文 《地道戰》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