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就診記600字作文

地球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的苦與樂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回民第二小學五一班 劉鈺琪

  人人都有成功的時候,人人也都有困難的時候,我也不例外,我的成功事很多,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那次學游泳。

  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報發游泳班。這天,教練讓我們不帶游泳圈游蛙泳。這會兒,我可得意了,心想:游蛙泳是我的拿手好戲呀!想着想着,就“聽嗵 ”一聲我跳進了水裡。我游啊游,不一會兒,就到了岸頭,教練直誇我:“真能,好極了!”。就這樣,我被調到了中級班,學的是自由泳。我對自由泳一竅不通,這次真得被大家給取笑了。正想着,教練一下把我推進了池水裡,我連喝了四五口水,同學們都哈哈大笑。那種笑是諷刺的笑,似乎在說:“你這會兒怎麼不得意了,像只落湯雞。”被同學們取笑原滋味真得很難受,我都有點想退縮的想法。但我不能辜負教練、媽媽的期望呀!

  想到這裡,我信心又來了,教練示範的時候,我仔仔細細地看。每一個動作,怎樣呼吸,都記得非常仔細。自己練的時候,我游一次,讓教練指導一次。有時候,教練還會托着我的肚子進行練習。我游着心裡想着:我一定要學好自由泳。這時候,我看見教練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滲進水裡我深受感動,我更加的努力了。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的自由泳也有進展了,慢慢的,自由泳成了我的強項,這時候,誰也不會再取笑我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來成功呢?我現在成功后的心情是無法形容。

  指導教師:李衛永

地球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