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就診記500字作文

地球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了更快地弄清自己的病情,地球告別了天牛醫生。他來到了眼科......不一會,他便邁着沉重的步子走了出來,痛苦地想着彗星醫生的話語:“......人類大量開辦工廠......廢氣,污染.....保護傘被破壞......地球給蒙上了一層近幾公里的"灰沙“。難怪地球因此戴上餓厚厚的近視眼鏡→足有36000度。 

  接着地球有來到的皮膚科。皮膚科醫生仙女座看了一眼混聲創傷的地球,難過的嘆了口氣,帶着同情的心情開始工作。等到診斷完,醫生們滿頭大汗。他們又忙不迭地開了份診斷書:地球主訴,周身疼痛難忍,綠色皮膚色開始脫落,黃色皮膚出現不斷蔓延。醫生診斷:地球大陸由綠轉為黃綠。黃色地區的沙漠已不斷吞併綠洲;海洋也由純藍變為局部灰藍,海洋中局部地區已不能適應生物生存所需。病因:人類為獲取耕地,亂砍亂伐;人類科學日益發達,隨之帶來的卻是各種污染,如科學污染,核污染等;大批工廠不注意保護水源,向河流,海洋排放大量未經處理的廢水,廢渣。 

  經過一系列的會診,地球異常煩腦,近似哀求懇請醫生治好他的病。醫生們卻說:“這樣的病,我們無能為力。人類是宇宙的主宰,你的病最終將由他們自己來治。” 

  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哀求。 

  保衛和平吧!地球在呼籲。

地球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