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就診400字作文

地球就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地 球 救 診

  我們的地球媽媽哭了,她是真的哭了。

  這一天,地球媽媽來到了“銀河系診所”,一位護士看見了滿臉憂愁的地球,於是微笑着迎上去關心的問道:“好久不見了,您怎麼到這裡來了?是哪裡不舒服嗎?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這一問讓地球媽媽更傷心了,護士連忙安慰她並把她帶到了外科醫生的診室里。地球媽媽向外科醫生說了自己的病情:“這段時間我感到眼睛迷迷糊糊的還有耳鳴,身上又癢,不時的總感覺到心煩,不知是得了什麼病,醫生聽后給她做了檢查。

  經過檢查,醫生找到了原因,她的眼睛上有一層又厚又髒的垃圾,所以地球媽媽才感覺到眼睛不舒服。地球媽媽的皮膚上有很多工業垃圾各種有害氣體排放到大氣中導致地球媽媽得了嚴重的皮膚病。耳鳴的原因是耳朵長期受到人類各種生活和生產發出的噪音才導致地球媽媽耳鳴這些病都是人類破壞了環境造成的。

  醫生給地球媽媽開了報復人類的藥方,洪災+酸雨+沙塵暴+乾旱+泥石流煎制而成。

  大自然向我們敲響了警鐘。我們每個人應該保護自己賴以生存的環境——地球,盡自己一份力量去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快樂吧!



地球就診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