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耳朵就診記500字作文

耳朵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這幾天耳朵把我折磨地快要不成人樣了,整天都塞着,睡覺,吃飯甚至有時走路的時候都會隱隱作痛。特別是今天,痛得非常厲害。都怪我洗頭時不小心,讓水鑽進耳朵裡面去了,以至導致耳朵發炎,我真是“自討苦吃”呀。媽媽動用了一切辦法也沒有看見起了什麼效果,只好帶我去see doctor了,下面就來看看過程吧。 

  診斷過程:兩腳才剛剛踏進醫院的門口,塞了好久的耳朵不知怎麼搞的竟然通了,而且也不痛了。但是讓醫生看的時候,他用力一揪,我的耳朵就恢復原樣了。(哇塞,好痛哦!早知道這樣子的話,當時我就不讓媽媽帶我來這裡了。) 

  治療過程:給醫生看了病後,我和媽媽又到醫藥處領了一瓶滴耳液和一些藥丸。媽媽說這種葯副作用很大的,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回家后,我懷着好奇心吃了一顆藥丸。才剛剛吃了一顆,我的嘴巴就受不了。天哪,這葯未免太苦了吧,我像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一樣。不過,那麼苦的中藥我都能喝下去,這些又小苦味又與草藥的苦味有天鑲之別的藥丸能把我給嚇倒嗎?我硬是把餘下的藥丸吞了進去。服過一次葯后,耳朵竟然不再像以前那樣疼了。呵呵,沒想到藥效挺好的嘛!(真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呀”!) 

  結果:用時:大約3.5小時 

  共花:人民幣108元 

  效果:良好 

  后感:今天去醫院看病,感覺上來說還是挺不錯的。雖然吃了一點點苦頭,但有媽媽為了安慰我買了好多東西,我也沒有什麼怨言了。(呵呵,回報也是不小的喔!)

耳朵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耳朵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