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就診400字作文

地球就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9號”醫院的廣播響起這叫聲,這位老人拄着拐杖一搖一擺地走了進去。那位醫生看了看那病人的牌子:29號,地球。醫生不禁大吃一驚,說:“你不就是那美麗的藍色星球——地球嗎?”老人聽了醫生的疑問后,哭泣着跟醫生說:“我本是以藍色海洋、綠色森林和有着智慧的人類引以為榮的地球。”“那為什麽……”“但是我這樣醜陋無比的相貌竟是那些聰明的人類的傑作。” 

那位病人的眼淚一滴一滴往下掉,接着述苦:“那些人類瘋狂地挖我獨有的資源,我的身體便遭殃了。他們排放出大量廢氣來破壞保護層——臭氧層,使太陽哥哥燒得我渾身是傷。現在我的體面大部分都沙漠化了,我的身體堆成了許多二氧化碳,樹木被人類亂砍伐,海水變成奇醜無比,臭氣熏天。工廠里的煙管興奮地噴出黑煙,使我遍體鱗傷。” 

醫生聽后,對他說:“你的病是可以治好的,只要人類肯合作。”然後對症下藥,在紙上寫上三句話:不能亂砍樹木,要植樹造林。要將垃圾扔到垃圾箱,不要把垃圾丟在湖或海。有計劃開採地球資源,不要浪費。   

聰明的人類,你能做到嗎?

地球就診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