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地球看病》有感300字作文

讀《地球看病》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了《地球看病》以後,我知道了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

  我們的地球非常美麗,但也非常的脆弱.據宇航員介紹,他們看到的地球是一個由一層薄薄霧水包裹着的美麗星球,也是一個唯一已知存在生命體的星球。

  馨香集

  我還記得那篇文章說:地球的表面不知怎麼的突然罩起了一層灰色的紗衣。其實,那是幾家工廠排放出來的廢氣。沒錯,就是那些廢氣,就是它們導致原本蔚藍的天空不再明亮,鳥兒都快滅絕了。有時候我覺得人類真的很笨,原因有兩個:一個是人類難道不會發明一些對地球有益的機器來維護地球嗎?其二就是人類這樣做難道不知道地球就要被自已給滅了!

  其實,科學家早已證實:在宇宙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公里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能指望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地球上的公民們,快快醒悟吧!

  作者:周星曄



讀《地球看病》有感 標籤:讀《學會看病》有感作文 地球看病作文 地球看病記作文 《地道戰》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