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就診記1000字作文

地球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宇宙醫院”來了一位奇怪的病人。她的臉千瘡百孔,似乎矇著一層霧氣,身上流着五顏六色的膿水,瘦骨嶙峋,拄着一根拐杖,弱不經風的坐在門診部門口,他身上散發著一股令人作嘔的味道,出出入入的星球們都捂着鼻子,離着他遠遠的。 

  “16號!”門診的醫生大喊一聲。那位病星看了看自己手中的“16”牌子,拄着拐杖走進了門診室。醫生月亮驚訝地望着這位病星,因為他手中握着的卡片寫着:16號 地球。地球,不是那顆美麗絕倫的藍色星球嗎?不是那顆在星界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嗎?不是那顆有智慧生命--人類的美麗星球嗎?怎麼可能是現在是現在這個奇醜無比的星球呢? 

  地球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邊哭邊說:“嗚……我原本有着茂密的森林,豐富的資源、美麗的景色,哪知,我最引以為豪的人類瘋狂的砍伐樹木,大量的採掘我體內的資源,使我的身體開始塌陷。他們無限的排放大量廢氣破壞我的保護層--臭氧層,太陽大哥的光芒把我射得視力下降,而且大部分地區已沙漠化,動物大量滅絕……他們已經把我折磨的遍體鱗傷了,嗚…嗚……” 

  聽了地球聲淚俱下的訴說,醫生知道了地球的病根,安慰他說道:“你也別太傷心了,其實你還是可以救治的,只要人類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憑着他們的聰明才智,一定能治好你的病,也許將來你能變得更美!” 

  醫生隨後拿起處方寫到:禁止把廢水排放到江河湖海中,禁止排放廢氣,要凈化空氣,禁止濫砍濫伐樹木,開展植樹造林活動,有節制的開採礦產資源,合理利用…… 

  地球拿着處方,顫顫地拄着拐杖,離開了醫院。地球想盡各種方法,求人類幫她治病。可是人類執迷不悟,變本加厲,使原本就滿目瘡痍的地球更加憔悴了。地球心裡那個恨呀,她決定報復這些知恩不報的人類。於是,特大旱災發生了,莊稼顆粒無收;特大洪災發生了,人們流離失所;特大冰雪災害又接踵而至……人類苦不堪言。 

  經歷了這麼多的災難,人類漸漸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紛紛給地球道歉。他們開始了保護地球大行動:節約能源、減少廢物,改變傳統的生產和消費模式,實施清潔生產和文明消費;植樹造林,美化環境;節水、節電……一場史無前例的“環保風暴”悄然颳起。我______這個一直四處奔走,到處宣傳,呼喚人們增強環保意識的小天使,更是忙得不可開交。這不,剛剛帶領我們班級的小同學開展了一次“城市牛皮癬”大清掃,各大工廠派來的代表又排着隊等我去給他們開展環保知識講座呢! 

  經過人類堅持不懈的努力,地球的病正在逐步好轉,看樣子,她恢復美麗的容顏指日可待。我看在眼裡,喜在心頭。

地球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