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媽媽就診記600字作文

地球媽媽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直都生機勃勃的地球媽媽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地球媽媽拖着沉重的步伐,走一步就喘一口氣,走兩步就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對面走來的海王星阿姨不小心碰到了地球媽媽。海王星阿姨連忙道歉說:“地球媽媽,對不起。可地球媽媽你怎麼了,這麼燙?好像生病了呀?”地球媽媽說:“唉,就是呀。都怪我的那些兒女們,他們亂砍亂伐樹木,使森林越來越少。造了汽車、冰箱呀使我高興,可汽車尾氣等廢氣把我的臭氧層給破壞了,不讓我發燒才怪呢!” 

  海王星阿姨笑了,連忙扶着地球媽媽來到了宇宙醫院的急診部。醫生拿出體溫計一量,哇,78.8度,高燒!本來正常體溫是57—60度。醫生對地球媽媽說:“地球媽媽,你可病的不輕呀。這主要是你的兒女們無限制地開發荒地,一幢幢的大樓如同雨後的春筍般地拔地而起。他們也無限制地開採煤礦,工廠的煙囪排出的廢氣和汽車的尾氣一起上升,如同騰飛的黑龍,破壞了臭氧層,使你的溫度不斷升高。他們亂砍伐樹木,造成了洪災和旱災,旱災一旱,樹木小草都死了,帶來了風沙,一下子就變成了沙漠,所以你的肌膚黃黃的。我給你開個藥方,你的兒女要好好做到,這樣才能治好你的病。” 

  醫生的藥方是:地球兒女要做到的是:1、防止沙漠的繼續擴大,多種樹木和草。2、不要在亂砍亂伐樹木。3、減少工廠的廢氣和汽車尾氣的排放。4、阻止連貫性事件的發生,比如造房子要用木頭,就要砍伐樹木,樹木越砍越少,森林就會變成沙漠。要想辦法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作為地球的兒女,只有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才能使我們的家園越來越美好。

地球媽媽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 地球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