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地球就診記700字作文

地球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宇宙醫院”來了一位奇怪的病人。他的臉坑坑窪窪,似乎矇著一層霧氣,身上流着紫色、黃色、藍色的膿水,瘦弱不堪,拄着一個拐杖,顫顫的坐在門診門口,身上散發著一股令人作嘔的味道,出入門診的人們都避的遠遠的。

  “29號。”門診內響起了一聲吆喝。那位病人看了看手中的“29號”牌子,拄着拐杖站起身走進門診室。醫生驚奇的望着這位病人,因為他手裡握着的登記卡上記載着:29號,地球。地球;不就是那美麗的藍色行星嗎?不是那顆有着智慧生命——人類的美麗行星嗎?怎麼可能是眼前這個醜陋骯髒的病人呢?

  地球一坐下,就想一聲哭泣開來了,希望以上能使他恢復往日的美麗。“我原來是一個美麗的星球,我以藍色的海洋、綠色的森林、智慧的人類而自豪。你看我現在這個樣子,都是被我引以為傲的人類害的。他們瘋狂的採掘我身體內部資源,是我的身體開始塌陷。他們無限的排放廢氣破壞我的保護層——臭氧層,使太陽大哥的光芒把我燙傷的渾身是斑;形成厚厚的二氧化碳,使我的視力驟減。他們還亂砍亂伐,使我的體面嚴重沙漠化,大量的動物死絕。由於原油的大量泄漏,廢水的無止盡的排放,使我美麗的外衣海洋變得奇醜無比,我已經被折磨的遍體鱗傷。”

  聽完了地球聲淚俱下的訴說,醫生了解了地球的病根,安慰地球說 :“其實你的病還是可以治的。只要從現在開始起人類可以意識到他們對你所犯的錯誤,進行搶救的話,為時未晚。我給你開一處方,抱你藥到病除。”

   隨後拿過處方:禁止將廢物排放到江河湖海當中;禁止排放廢氣,以凈化空氣;禁止濫砍濫發,開展植樹造林活動;有計劃開採地下礦場資源,合理利用。

   地球拿着這張處方,顫顫的拄着拐杖,離開了醫院。

   智慧的人類,地球的病能治好嗎?



地球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