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取景就診記500字作文

取景就診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宇宙中心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全身布滿了五顏六色的垃圾袋的地球。只見他一瘸一拐地走進了挂號室。裡面坐着的是天狼星,他正在那裡瀏覽宇宙日報。地球無力地說:“天狼兄”。這是天狼星才察覺到。戴上了他的老花鏡一看:“哦!是地球老弟啊,你怎麼成這個樣子了?”地球苦笑着說:“唉……一言難盡呀!”為了趕快弄清病因,地球匆匆告別了天狼星。

  來到另外診病房,外診大夫檢查了一下說:“你的皮膚病已經很嚴重了大多地方已經由綠變黃,你的身上還布滿了各種各樣的垃圾,全身布滿了臭氣,如果人類能多植樹,少丟垃圾,廢物多利用,這樣你的病就會好的很快。”?完地球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第二次複診時,地球興高采烈的走進了外科室,大夫看了看說:“地球看起來比以前精神多了嘛!”曲靖興奮的說:“那當然了,通過人們的努力,我的病已經康復了。人們不再像以前那樣亂丟垃圾,小孩子們都很講衛生,很多學校實行了撿垃圾、講文明的公益活動,大人們到山上植樹,保護環境,清新空氣。”大夫聽了這話高興地說:“過來,我檢查一下。”通過種種檢驗,地球的病已經完全康復了,大夫高興地說:“看來人類的功勞還真是不小啊”。

  麒麟區實驗中學初一六班 袁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取景就診記 標籤:地球就診記作文 就診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