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街頭見聞3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拉着我的手去超市買生日禮物。剛來到超市入口,看見了一群人圍着一個約六七歲的小男孩。只見他髒兮兮的臉蛋,又長又亂的頭髮,破破爛爛的衣服,特別令人心酸的是他的獨臂,他坐在地上,面前放着一個破碗,裡面有幾個硬幣。他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大家,苦苦哀求的說:“可憐可憐我吧!給我一點錢吧!”人們議論紛紛,有的人大方施捨,有的人卻搖頭離開。此時,我心中一陣酸溜溜的,眼淚順着面頰流了下來,我掏出口袋裡僅有的十元零花錢,彎下腰,慢慢地丟進他面前的那隻破碗里。然後,忍着心痛,離開了。多麼可憐的孩子呀!這個小乞丐本來可以和我們一樣坐在大大的教室里……和我們一樣穿着美麗的衣服……

  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等長大了有足夠的能力去幫助這些可伶的小乞丐。

  三年級:王羨妮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