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滑冰500字作文

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到冬天,可能是大人們最討厭的季節了,因為冬天特別的寒冷,不能上街呆在家裡面也不舒服。可是對於我們孩子們,冬天則是一個天堂,因為冬天我們有好多好玩的事情,比如打雪仗,抓麻雀還有我最喜歡的溜冰。

  今年的冬天,氣天氣特別的寒冷,早早的氣溫就到了零下,家裡面的大人們都是愁眉苦臉的,而我們孩子們則是喜笑顏開,因為又可以滑冰了。於是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們小區的幾個孩子一起去了小區旁邊沒人往來的空地上面灑上了滿滿一盆的涼水,然後開心回到家裡面去了。果然到了第二天,空地上面結了厚厚的一層冰,我們幾個開始慢慢地在冰面上面滑動着。過了一小會小心翼翼的嘗試,慢慢的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在冰面上行動了,滑動的速度也漸漸的快了起來。突然,我一個不注意就摔倒在了冰面之上,人仰馬翻。正當我準備爬起來的時候,我的四個小夥伴們已經一臉壞笑的把我圍了起來。我剛要張嘴說話,他們幾個就把我拉起來在冰面上面整整拖了一圈才放手,一直到回到家中,我的背上還是涼嗖嗖的,但是看着小夥伴們那開心的笑臉,我的心裏面也特別的高興。就這樣子我們玩了整整一上午,直到中午太陽出來,冰面慢慢的融化了我們幾個才告別回家。

  雖然冬天慢慢的就要結束了,但我一點都不失望,因為我們幾個小夥伴明年冬天肯定還會在一起玩耍的!

滑冰 標籤: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 學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