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街頭見聞4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經過泰山路時,我把媽媽給我買的香蕉吃完了,順手把香蕉皮扔在路邊。這時看見前面有位阿姨領着一個小弟弟在走,小弟弟手裡還拿着一個用塑料袋包着的炸雞,一邊吃,一邊說:“媽媽這炸雞真好吃,我明天還要吃!”“好、好,媽媽明天再給你買。”阿姨笑着回答道。我看見那個小弟弟很胖很胖,偷偷對媽媽說:“媽媽你看他多胖,還要吃。” 

 不一會小弟弟吃完了,把塑料袋兒捏在手上往前走。只聽阿姨說:“寶寶吃完了,還不趕快扔掉?”小弟弟解釋說:“幼兒園老師說過,吃了的東西不可以亂扔。”阿姨說:“捏在手上太髒了,再說老師又沒跟着你,沒關係扔了吧。”小弟弟還是不願意,阿姨有些生氣了,就一下把塑料袋兒奪了過來,只聽“啪”的一聲,塑料袋兒被重重摔在地上,小弟弟哭起來說:“你不是好媽媽,你不是好媽媽……”說著又把塑料袋兒撿了起來。 

 這時,走來一位老爺爺,老爺爺嘆氣說:“現在大人不如小孩了……”我感到很羞愧,竟讓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教育了我,使我明白保護環境要從每個人做起,這樣我們才會擁有一個乾淨美麗的家園。想到這裡,我連忙說:“媽媽等一下。”然後,我跑回扔香蕉皮的地方,把香蕉皮兒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里.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