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街頭見聞4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們去公園玩。

  只見以前行人稀少的公路上現在人山人海。人們擁擁擠擠,像小螞蟻找不到出口一樣走走停停。人們穿在人流中時。賣東西的小販們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他們有的賣衣服,有的賣小吃,還有好多好多呢!行人們也不放過這個機會。有的在衣服堆里挑挑撿撿,有的買吃的,和小商小販們討價還價……

  由於人太多,我們決定去書店了。

  我們從這熙熙攘攘的街口,來到了錦繡書店。書店裡人挺多的。有的大人們正幫孩子們選書,希望孩子們以此提高成績。孩子們有的站着,有的蹲着。我蹲着看了一會,腿都麻了,只好站起來活動。更有趣的是弟弟,蹲了一會兒,嘴裡喊着發麻,竟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兩腿盤着好像一個庄稼人一樣。媽媽喊他,他也聽不見,不應聲,他太入神了。媽媽只好拉起他來,在他的屁股下塞了一件我們脫下的衣服。

  街上如此熱鬧,書店裡的人們還能聚精會神地看書,書的吸引力可真大呀!直到快兩點時,我們才在媽媽的催促下依依不捨得離開書店。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