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街頭見聞5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嗅覺細胞在皮膚深處自我陶醉

  舌尖試探性的觸碰那隻性感的高腳杯

  翻滾沸騰的唾液也在不甘示弱的吵嘴

  一天,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一群人圍在一幢房子旁邊指指點點。

  我從小喜歡看熱鬧,仗着身材矮小,鑽進了人群。我看見一個身材矮小的中年男子,倒在垃圾桶旁邊。他臉紅彤彤的,嘴裡還吐出了白沫,酒瓶在他不遠處,還在說:“酒,真……真好喝,我好……好想再多喝……喝幾口。”我想:這個人一定是喝醉了。只見圍觀的人議論紛紛!一些膽小的人,把臉轉過去,結結巴巴地說:“太噁心了,太噁心了!這是誰家的人,快吧他抬回家去!”有一位年青人說:“不,應該塊點打120,把這個人送到醫院。”一位老伯伯說:“這個辦法行!”我對爸爸說:“快點叫警察來,快點把他送到醫院,不然小事會變大事。”媽媽攔住我們,說:“不要去,他自己喝醉的,活該!你們去多管閑事幹嘛!做了又能得到多少獎勵,腦子稍微轉一裝嘛!”我被媽媽激怒了,大聲說:“這怎麼叫多管閑事?這是助人為樂!你看他已經醉成這樣了,再不送醫院就危險了!你阻攔我們,這不是跟他過不去嗎?”最終,媽媽被我們說服了。拿出手機打了110,警察來了,把他送到了醫院。人們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媽媽臉紅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希望別人不要像我媽媽那樣,要助人為樂,有一顆善良的心。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