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習滑冰400字作文

學習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到我學會了什麼,最難忘的要屬溜冰了。那還是我六七歲時的事呢。

  那天,媽媽帶我去水景園玩,我看見有許多人在溜冰,我也想學。周末,我向媽媽要了一雙溜冰鞋在家裡溜。我剛穿好溜冰鞋,沒等站穩,溜冰鞋就自己往前走,害得我摔了個跟頭。這個跟頭讓我認為溜冰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媽媽叫我扶着椅子慢慢向前移動,我小心翼翼,真怕再摔個跟頭。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這簡直太沒意思了,想起大姐姐們像跳舞一樣輕鬆地溜着,我也想試試,我剛鬆開手,沒想到才溜了幾步就又跌倒了,我的屁股都摔疼了,這會兒我可灰心了。心想:我可不想學了!媽媽看到我這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對我說:“晨晨,不要灰心,做事哪有一帆風順的呀?”我聽了媽媽的話,從地上爬起來繼續練着。

  經過一番苦練,我終於能自己溜起來了。媽媽表揚了我好幾句,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回憶起我是怎樣。學會溜冰的,還真有一番痛苦的經歷呢!

  我又學會了一件本領,也真正嘗到了苦盡甘來的滋味,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認定目標,腳踏實地做下去,就一定會達到目的地。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晨



學習滑冰 標籤: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 學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