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街頭見聞3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街頭見聞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剛放學,我就向家走去。

   出了校門,我看見對面便利店門口的人擠的像飯糰。我擠到人群中,原來是小猴子在表演走鋼絲呢!只見小猴子爬上鋼絲慢慢地移動腳步。它(小猴子)走到一半,哎呀,小猴子從鋼絲上掉了下來。它的主人舉起鞭子,向小猴子身上抽打。哎,小猴子,你真可憐!你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小猴子馬上爬上鋼絲,繼續走起鋼絲來。它慢慢地移動着腳步,小猴子這次成功啦!觀眾們紛紛投錢,而它的主人又舉起鞭子,向小猴子抽打。可能是第一次小猴子沒演好吧。

   小猴子啊小猴子,你不在動物園獃著,你偏偏跟你主人到街頭、小巷、大街上去賣藝。小猴子,你真可憐啊!我更恨那些不珍惜愛護野生動物的人。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