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街頭見聞6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直以為人與人,人與動物相處的宗旨是和平,友好,互利.可是一次街頭閑逛使我一直問自己:"這些確實是宗旨嗎? 

  目光正我限制的到處望,心情不錯.“嗷” 一聲刺耳的慘叫聲讓我的目光如閃電般轉移到那裡.天哪!那些人在干什麽!打狗?擀麵杖粗的木棍像雨點一般向一條半米長的大狗飛來.狗被栓着,只能傳出它那無奈又痛苦的慘叫聲.來往的人有的放慢了腳步,有的停下了腳步,都為這一殘忍的舉動感到痛心.可憐的狗還在無奈的號叫,但它又怎能知道就算它嘶破了喉嚨,那些人也不會理它.慘叫聲慢慢變小了,它無力的癱在地上,用盡全力喊出它的無奈,痛苦,辛酸,它似乎要告訴它的所有同胞,人,已經變得殘忍,粗暴,他們還不如我們狗.之後,它慢慢的閉上了眼睛,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如果你看到了,如果你看到了那樣令人心痛的場面,可能你會淚盈滿眶,可能你會憤憤不平,也可能會有揍他一頓的想法. 

  我問媽媽:他們為什麽這麽做.媽媽說,他們殺狗是為了買錢.我又問:那為什麼要打死它,而不直接殺了它?因為如果殺了它會有一些損失,掙到的錢就少了.天哪!我真的看不懂世人的想法.為了掙錢,可以不顧人與動物之間的友誼,可以把狗的疼痛置之度外.而且聽到那麼無助,凄慘的叫聲竟無動於衷.難道他們沒有感情,沒有愛? 

  就連動物都在意的情字,人們竟忽視了它.為了什麼?就是錢.就是這把殺人不見血的刀--錢,使人們淡忘了這最寶貴的情. 

  那最後一聲號叫還是時回蕩在我的耳邊.那最寶貴的情啊……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