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街頭見聞5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妹妹去圖書館看書。當我們正跨上門口,一個差不多七八歲的小男孩沖在我們面前,他身穿一件藍色的外衫,腳穿一雙好像剛買的黑色的鞋,頭上圍着一塊方巾,身上挎着一個大包,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而我們正坐在他的不遠處。當我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聽到旁邊有“嘶、嘶、嘶”的聲音,我看到那個小男孩把這些書本撕了好幾頁呢,小男孩把撕下的幾頁放進了挎包里。他把書合起來,放回了書櫃里,又看了看旁邊的人,我連忙把頭低下,假裝看書。我琢磨着:是不是他家裡沒錢買書,才撕圖書館的書呢?還是他的父母不愛他,不給他買書看……然後他好像把剛才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若無其事地走了。當時我很想把他叫住,可我又開不了口,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真是急死了,恨不得我自己立刻像公主一樣沉睡一百年啊!我突然想的一個故事:一個小男孩在幼兒園的時候,偷了同學的一筆,媽媽誇他好;中學時,他偷了人家一件羽絨大衣,媽媽誇他好;直到他出道時,他偷了人家一輛跑車,被警察捉住了。母親來看他,他說有話跟媽媽說,叫她把頭低下來,媽媽把頭低了下來后,他立即咬了媽媽的耳朵,說媽媽嬌慣着他……當我回過神來,那個男孩已經走了。

  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愛心,講文明,這個世界就會更加美好的!

  廣東茂名高州市文明路小學四年級:純情小女生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