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街頭見聞3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突然想起二年級學的一篇課文——《美麗的小路》,這篇課文主要是講:從前,有一條美麗的小路,可大家總是往這裡丟垃圾。終於有一天,美麗的小路不見了!大家知道了自己的錯誤,一起動手,開始主動撿垃圾,經過大家不懈的努力,美麗的小路又回到了大家的身邊。這時,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在吃糖,手裡握者幾張糖紙,看見一個垃圾桶,就把手中的糖紙扔了進去。見到這一幕,我想:這條街大概有一萬五千個人,如果每個人都撿起一塊垃圾,不用兩天,這條小街就能稱得上是“十全十美”了! 

  跟這條街一樣,我們深圳的東門步行街,安徽合肥的一條步行街。也一樣有很多垃圾:塑料袋、吃完串子留下的木簽、包裝紙…… 

  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自覺不丟垃圾,讓我們的深圳成為一個美麗的、乾淨的大花園!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