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街頭見聞4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從百貨大樓走出來,準備乘車回家時,被街頭那一派熱鬧繁忙的街景給吸引住--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人來人往,絡繹不絕。偶然抬頭一望,只見天空萬里無雲,彷彿天與地連在一起,人在其中,更顯渺小。 

  站在車站旁,望着每一個上車的人,我留意到他們大多都是步伐急促的。雖已下班,但還是帶着緊張的面容。另一些則叼着煙,側着頭,悠悠地把煙呼出來,白煙裊裊上升,令人另有一番感受。那邊見到一位母親抱着她的孩子在嬉玩着,歡樂的笑聲由她們發出來,天真的笑容在小孩子的臉上浮現出來,母性的光輝在母親的臉上閃爍着,令人感到十分溫暖。另一邊,有一位男士面露疲倦,雙眼獃獃的望着前方,墜入了自己的世界里…… 

  路旁的霓虹燈的燈光芒倒影在水面上,七彩繽紛,五光十色,,天雖未盡黑,但仍很美麗。天邊的朝霞像一條綵帶,很高貴、雅緻;慢慢地,只餘下一點點、一絲絲得殘陽斜照,真猜不到黃昏是如此短暫,易變,它就像一個機會,若不好好地把握,它就會與你擦身而過,輕輕的溜走……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