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街頭見聞3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我與媽媽上街買菜。路上,我們看見有一群人都圍着一個白菜攤好象在看什麼。我想媽媽“請了假”,像個小泥鰍似的穿過“重重障礙”,邊看到了那一幕…… 

  一個中年婦女和一位老人正在吵架。那個婦女挺高傲的,一身名牌,似乎家裡非常富裕,而那個老人卻是一個農民,衣服上有幾塊補丁,家裡不是那麼富裕,卻顯得老實誠懇。 

  聽着句句刺耳的髒話,竟沒有一個人去勸架,只顧自己忙着湊熱鬧。要是有一個人心平氣和、耐心、有道理地去勸勸兩位,也許,事情不會像現在這樣糟糕,你說呢? 

  正當我正在沉思的時候,忽然,耳邊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恬恬,走拉!”我只好從這吵架聲離去……其實,我何嘗不是想去勸勸他們,可是,媽媽卻把我給拉走了。 

  朋友,聽了這個故事,你有什麼想法呢? 

  在日常生活中,這種事一定不少,但只要人們能相互寬容、理解,就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了。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