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忽然作文

忽然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忽然之間作文250字


  在沒有你的多少個瞬間里

  會想起你

  太放不開你的愛

  現在卻用太多時間去懷緬你

  生命微小到像塵埃

  終會落地

  聽着呼吸聲

  像是數着生命

  我聽見了冬天遇見了你

  我想起年少時的你向我踏來

  我抬起頭看見的是你略顯少年輪廓的臉

  我會在一個人是時候偷偷說,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

  陽光下的塵埃

  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夕陽下的剪影

  是我們悠長的陪伴

  會在第二天關心我的你

  溫暖了時光

  我眼前的你

  總能驚艷我無味的青春

  沒有風

  但我迎來了最陽光的夏天

  沒有了你

  我遙遙望見了碧海和藍天

  高二:淺藍色的樹葉


2、忽然,忽走作文700字


這個秋天,來得太快,踩着落葉的屍體,以為依然快樂,其實悲傷已經來臨,只是我們尚未察覺。 

  ——題記 

  當我走進我們的校園,我迎來了我的學習生涯,我以為時間過得很慢,其實,太快,快得我們抓也抓不住,六年的時間就這樣到了,當我走出校門的時候,望着熟悉的面孔,無論關係親密與否,都想衝上去抱一下他們,卻發現,自己沒有這個勇氣。 

  在小學的最後一段時間裡,我看見許多靈魂無助地哭泣,帶着不肯癒合的傷,固執地一遍又一遍寫着永不言棄,永不忘記,淚水一遍又一遍的沖刷掉堅定,只是我們不肯去相信。覺得自己好失敗,一起生活了六年,好朋友卻只有幾個,不過,還好,她們都很好,她們是一群快樂的小天使,讓我也很溫暖,雖然,站在她們中間的我是一臉寂寞,我們大家都愛笑,我們大家都顯得張揚,當真正分別時,才知道,我們只是用快樂堵住憂傷。當我與好友們告別她們,我希望我以後永遠孤單,這樣,我就不會有別離時,我看見大家都在笑,笑得好苦好苦,我有些茫然,迎着風,告訴的悲傷,她們又笑笑,帶着裂痕。 

  我以為,至少要搞個畢業晚會吧,沒想到,什麼也沒有,大家臉上或帶名落孫山的悲傷,或金榜題名的歡喜,只是,大家都很沉默,靜默,是別離的笙簫。大家都很悄悄,一步,一步地走出校園,我希望大家回頭看看,可大家依然走得決絕,大家都沒有回頭,是怕淚流下吧。 

  在這個屬於悲情的季節里,我依然喜歡抬頭看看天空,享受那份直逼心靈的安靜。十年前,棒棒糖溢出甜香,孩子們圍着它轉悠,我是孩子中的一個;現在,面對棒棒糖,卻會一派漠然,再也品不出那份兒時的純真;而我不知十年後,我是否已經捨棄我的童年,捨棄我的棒棒糖,放走溢滿甜香的日子,放走純真...... 

  請君試問東流水,別意與之誰短長?再回首,霧紛紛;斜陽外,數點寒鴉。當此際,揮手,別離!

3、忽然想到了你作文250字


  周圍都是黑漆漆的一片,望着這毫無亮光的房間,本子也漆黑一片,無奈地放下手中的筆,合上作業本,腦海中忽然想到了你----愛迪生。

  忽然想到了你,想對你說聲:謝謝你,愛迪生,謝謝你發明了電燈泡,謝謝你給黑夜中的我們帶來亮光。

  我無法想象要是我們沒有燈泡,黑夜中的我們該如何度過,點蠟燭?

  真的很感謝愛迪生,我相信他肯定是經歷了無數次失敗才把光明帶給人們。

  忽然想到了你,愛迪生,請接受我此刻崇高的敬意以及最真誠的感激。


4、忽然……作文1200字


  愛心是一種責任,感恩是一種智慧。人來自古就懂得感恩,感恩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感恩,一個熟悉的字眼卻又不是一個熱門的話題。我感恩周圍的每一個人,爺爺,媽媽,爸爸,叔叔,阿姨,老師,姐姐,都對我有恩。現在,童年的時候大家對我的恩情還讓我念念不忘。的確,哪怕是輕於鴻毛的一些小恩情,我們也不應該忘懷。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應該感謝父母,是他們賦予了我們生命。是的,我們要報答他們。可是,當勞累了一天的父母回到家中,有些小公主小皇帝還大聲地叫父母做飯。而且,連“謝謝你”,“我愛你”之類的安慰話都沒有。我要告訴大家,父母不是我們的奴隸。我看過一個故事,講的是這麼一個故事;一個父親和女兒在野外遇到了老虎,那種情況下,老虎絕對只會攻擊逃跑的人,這是老虎的本性。在最危急的時刻,爸爸獨自一人跑開了。女兒很生氣,認為爸爸不愛她,為了自己逃命而將她丟棄。然而,老虎像爸爸撲了過去,女兒這才知道爸爸是為了救她。文中的爸爸是多麼愛女兒啊。我又想起我曾經做過的一件事。在爸爸辛苦工作回到家的一個晚上,我跟爸爸說“爸爸,您每天都在工作,都沒有休息陪我玩過。”“我工作賺錢,像讓你過得好一點,所以才沒有休息的,對不起。”爸爸滿會歉意地說。爸爸已經跟我道過歉了,我還生氣的去睡覺了,我可真是不懂事啊。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學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有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的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是您的真實寫照。您把畢生的精力和心血都奉獻給了教育這個神聖而偉大的事業。當我在生活中,學習中迷失方向的時候,是您孜孜不倦的教誨,讓我在迷茫中找到通向光明的道路。在您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了多少血水與汗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老師在我們心中播下了快樂的火種,使校園變成了“笑園”,充滿了我們的笑聲,那是多麼快樂的事啊。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因為有了您,才有了一個特別的節日,教師節。從此,全社會就多了一份對您深深的敬意與關注,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心無旁鶩。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我們的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老師,我感謝您。

  我們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對待周圍的所有事物。擁有感恩的心,你就會是個幸福的人。你會感恩,那你一天,都會在感恩的心情中度過。感恩,是個充滿溫暖的字眼。所以,只要你會感恩,那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精彩。

  金玉中學初一初一:一GYERTu


5、額頭忽然間女一號你作文500字


大一點知道北京是一顆心臟,革命先烈的頭顱為它拋灑,血脈為它賁張,而更早的時候,深宮裡也曾為那個唯一的寶座,兵諫謀反,同根相煎,禍起蕭牆。  

  工作后,北京是課本里的課文,教案上的故宮博物院,找來很多幻燈片,給學生在教室里放映凝固的電影,從那些多彩的圖畫里,我分明看到了他們對故宮對北京的嚮往,那嚮往純凈的好像清澈的初戀。

  戀愛了,北京是一個站台,你跨越千里而來,我們一起在故宮裡流連,在公園裡繾眷,在花開花落中纏綿,在春去冬來后別離。北京是一個逗點,我從這裡向北,你向南,暮靄里我深深俯首,為我珍重,儘管不能共同走過剩下的人生,但同樣感謝你曾經走進我的生命。

  後來呢,北京是放飛自己的天空,厭倦了為人師表的重複,企望有更大的空間可以展翅翱翔,義無反顧選擇了北京,因為這裡有秦時城牆漢時瓦,唐時明月宋時風,厚積的從前讓他從骨子裡透着兼收並蓄的大家風範。

  現在呢,北京是今天的奮鬥明日的棲所,雖然他不免喧囂,不免浮躁,很多方面也不夠完美,但我還是最愛我們的北京,因為你可以像愛神一樣的去愛那個唯一屬於你的其實並不完美的人,但永遠不要希望他完美的就是神。

  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

6、忽然想念作文1200字


流年掠過頭頂,她抓不住,於是,她高二了。 

  這時,忽然想念,時光里,那個她。 

  她總是嘻嘻哈哈,活蹦亂跳的樣子與她那紮起的長長的馬尾配合得天衣無縫。有大堆大堆的朋友,叫得出名字的和叫不出名字的,都是在一起玩的。她從來不怕掉隊,因為她自己,就有一支隊伍。那個隊伍叫做“朋友”。她喜歡在操場上揮灑汗水,即使每一次運動會上榜上都無她的名字,她依舊快樂,依舊瀟洒。 

  她也喜歡和人拌嘴,對象多了去了,上至校長、班主任、爺爺,下至三歲小孩,她都和他們吵得津津有味,每一次,她都滿載而歸。她只收穫快樂,因為她要的只是快樂,並非由拌嘴衍生出的敵意。她總是喜歡戲謔別人,卻又是別人的最盡責的聽眾。在別人難過時,及時的安慰;在別人受欺負時,不惜身上挂彩,也要替別人出頭。 

  難得,她也有安靜的時候,無可救藥的愛着文字,像個文藝女青年,捧着杜拉斯的《情人》不放,這時候,誰要敢來打擾,她便六親不認。就那樣,她讀了一本又一本:《傾城之戀》《紅玫瑰與白玫瑰》《美人何處》,她都愛不釋手,讀了又讀。她看小言,卻又在起點中文寫起了玄幻,還順利的寫完了一本書。她覺得:如若一天,她觸摸不到文字,她便會覺得生無意義。她就是這樣,對文字死心塌地。 

  對!她是多變的雙子,有着雙重性格,喜歡喧鬧卻又享受孤獨,喜歡聽歌卻不唱歌。會在冗長的夜裡獨行,會被朋友圍攻。在心情好的時候躍居班上前幾,為了和朋友打的賭能贏,又會得了全班倒數第一。:會背容若的詞,會念李白的詩。她總是那樣,任心情主宰一切,這個善變的雙子。 

  只是,現在她高二了,文理分科了,朋友各奔東西,她也蛻變,成一個再也不認識的人。 

  她選了理科,那麼愛文字的她,現在要全身心的投入到無止盡的計算中去,她要學物理、學生物、學化學,然後與文字背道而馳。她甚至還來不及看安妮寶貝的《春宴》和安意如的《陌上花開》,她的小說還沒更新,那家雜誌社的稿子還未寫,就這樣了嗎? 

  她剪了短髮,那一頭會隨風飛舞的長發,被剪刀一刀一刀的切斷,落在地上,再也飛不起來了,陪伴了那麼多年,那麼引以為豪的發,一夕之間,離她而去,只因為它能夠換得多一點的時間,來學習。 

  那麼愛自由的她,現在安安靜靜坐在教室,一天一天整整的,她收斂了肆無忌憚的大笑,也不再和旁人吵嘴,她就那樣,不斷地算着一道又一道的數理化生題。她架上了黑色框架,成了一個文靜小女生。 

  那麼愛笑的她,每天都在凝思、皺眉。那麼多的公式定理,需要記住,那麼多的新題型,需要琢磨。那麼倔強的她,現在會哭了,躲在被子里流淚,然後想起小四,以前看他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時,他的每一句訴說,現在都體會了。只是小四最後依舊寫書,他的理科生活最終成為回憶,而她,還在路上行走,她還記得小四說的那一句:一個人身邊就那麼些位子,有人進來,就有人離開。她的朋友,離開了許多,於是又有了些新朋友,只是,她無暇,再與他們嘻哈。 

  現在她在發獃,忽然想念起,時光里,那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