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街頭見聞3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突然,一輛奔馳牌的小汽車從我旁邊馳過,停靠在小販旁,從車上下來一個穿着西裝的青年男子,頭髮呈紅色,高高的鼻樑。他走到小販旁說:“來一個鮮甜大西瓜,不甜的話,我一分錢也不給!”小販看他衣着整齊,就從一個破爛不堪的小木箱里挑出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說:“這個肯定不錯。”年輕人說:“切開給我嘗嘗。”小販又從口袋裡拿出一把鋒利的小刀,把西瓜切成了四份,頓時,鮮紅鮮紅的汁順着肉一滴一滴的落下來,年輕人拿起一塊西瓜,嘗了一口,嚼了幾口,突然,年輕人臉色一沉,把西瓜扔到垃圾桶里,說:“什麼西瓜,難吃無恥!”說完,小販連忙又挑出一個大西瓜,說:“這個保證沒問題。”年輕人說了:“你這種爛西瓜,誰會稀罕!”說著,把汽車開走了。小販頓時低下頭,一直重複這句話:“我的西瓜真的那樣難吃嗎?……” 

  重複了兩三分鐘,小販收拾東西,漸漸地消失在密集的人群中……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