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節作文

體育節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體育節中作文300字


上個星期,在實驗小學,舉行了一個體育節。經過幾天練習的集體舞,終於要表演了。我們穿着藍色的裙子,在碧綠的草坪上跳着優美的舞蹈。 

  隨着音樂聲,我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這個舞蹈是音樂老師朱老師教我們的,舞蹈簡潔歡快,易學易跳,同學們都很喜歡。只見操場上,在陽光下,同學們排者整齊的隊形,動作劃一,高興而熱烈地跳着。 

  還有一個特殊的節目是接力跑。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跑,我們以班為單位,直到班裡的同學都跑完為止,看哪個班的同學最先跑完,就贏得比賽。大家團結一致,每個班的同學都齊心協力,都希望自己的班級能得到好成績。 

  體育節很快就過去了,我從中學到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我們班是一個集體,只有大家團結一致,才能為班級取得榮譽。

2、棒棒體育節作文400字


棒棒體育節

  當老師告訴我們一年一度的棒棒體育節即將在明天舉行時,同學們都高興得不得了!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首先是入場式,我們四年級的口號是:強健體魄,報效祖國。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整齊的口號,走過主席台。 

  接下來是各個年級的廣播操比賽,輪到四年級了,我們跟着音樂的節奏,個個精神飽滿,活力十足。 

  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是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場上的運動員們都竭盡全力地飛奔着,累得滿頭大汗,賽場外的同學們都在喊:加油!加油! 

  下午進行的是男女100米、200米決賽和二人三足、50米迎面接力,我參加了二人三足的比賽,我和另外一個同學跑第一棒,因為我們是跑得最快的一對!比賽開始了,只聽“砰”的一聲槍響,我和我的搭檔便邁開大步往前跑,當我把接力棒傳給對面兩個同學的時候,這兩個同學剛邁開腳步,就摔了一跤,但是他們還是爬起來堅持到了最後,我們也應該為他們喝彩!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啊

3、快樂體育節作文600字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體育節,我們舉行了許多活動,最讓我難忘的是接力賽。

  我們做了熱身運動后,比賽開始了,幾個同學跑完了以後,熊知秋以前比雪還白的臉被漲得通紅,他接過廖子菡手裡的接力棒,像火箭一般“飛”出去,手上的接力棒差一點就掉下來了,然後他就把接力棒使勁握住,不讓接力棒掉下來,過不了幾秒鐘,他就衝到了終點。快到我們了,我心裡一直在想:接力棒會不會掉呀?我會不會跑慢呀?如果我慢了,同學們會不會責怪我呀?這時,楊思怡快跑到我身旁了,我拼足了身上的所有的力氣,接過接力棒,沖了出去,一直衝到了對岸,我聽見鍾子豪在喊:“好棒呀!”我的速度比熊知秋慢不了多少,我高興極了,這時,我看見鄭老師臉上像綻開了一朵美麗的花。同學們在一旁吶喊助威,我也加入了啦啦隊,為同學加油。我們來不及擦去臉上的汗水,都在那裡討論着、猜測着:“我們會得第幾名呢?”“我們跑得這麼快,肯定要得第一名!”“你真是太驕傲了,驕兵必敗嘛!”……

  成績公布后,我們得了第三名,同學們又變成了“小麻雀”,議論紛紛起來:“我們跑步跑得很快,怎麼只得了第三名?”“只要我們努力了,得第幾名都沒關係!”“友誼第一,比賽二嘛!”……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友誼每一,比賽第二。而且凡是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都是光榮的!人心齊,泰山移!

  四年級:楊曦越


4、體育節作文400字


今天是9月29日,天門市第五屆中小學生體育節在我天門第一小學操場隆重開幕,我們穿上整齊的校服,懷着激動的心情,參加了這次盛會。 

  首先是彩旗隊和鼓號隊入場,彩旗隊手舉五顏六色的旗幟,邁着整齊的步伐,圍着操場走了一圈。鼓號隊里的學生吹着小號,敲着鼓點,個個神采飛揚。 

  接着,是全市合中小學的代表入場,他們穿着各自統一的服裝,精神抖擻的向操場走來。 

  代表隊入場完畢后,我們學校的代表隊就開始表演校園集體舞了。首先分男女兩隊進場,然後做好預備動作,男同學把手放在背後,女同學就兩手牽着裙子,男同學伸出右手,做一個邀請的動作,女同學就伸出左手放在男同學的手上,他們就手牽着手跳起了校園集體舞,隨着優美的音樂,同學們在操場上翩翩起舞。 

  接着各個代表隊分別表演了校園集體舞和第三套青少年兒童廣播操。 

  這個體育節讓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同時讓我們認識到不僅要學好知識,也要鍛煉好身體,這樣才能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體育節剪影作文500字


剪輯1:開幕式 

4日早上7:30分,由我班組成的國旗方陣走在隊伍的最前列,一路走到了體委的大型體育場內。我們踏着穩健的步伐,抬頭挺胸的向主席台的方向走去。在我們的後面的是抬校旗的幾個同學,接下來的是鼓號隊,在後面的是抬運動會標語的幾個同學、鮮花隊,一、二、三、四、五、六年級的表演方陣……。當我們第一個走過主席台前時,響起了經久不息般的掌聲,自豪感和喜悅感一起湧上了我的心頭。我們繼續前進,一直走到了主席台的對面。然後插進了足球場,站在了主席台前方。等到廣小、英才、廣小幼兒園的所有方陣全部走完了。我們才徐徐退場。 

剪輯2:跳遠 

我參加了這個項目,上一屆運動會沒拿到名次,很是沮喪。這一次我一定要突破原來的3.1米的記錄。這一次和上次不一樣,這次是算平均分,不是取最高成績。所以每一次都要拿出100%的努力才可以。一聽見廣播,我就飛奔到賽場上。我報完了名,等其他選手也來了之後,比賽也就開始了。 

第一跳由於緊張才跳了3米。 

第二跳開始了,我深吸了一口氣,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前沖,在線前穩穩的起跳,整個身子騰空而起,雙腳平穩落地,3米4,我激動的要跳起來了。我回到隊伍,準備第三跳。 

第三跳卻只有3.25米。 

最後我還是拿到了名次:第六名,為總分加上了一分!

6、記我校第12屆體育節作文700字


儀仗隊的同學們正在抓緊時間換服裝、背鼓、拿鑼,運動員們在老師的安排下站好隊,準備參加開幕式。主席台上,各位領導興緻勃勃。同學們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心情激動而緊張,耐心地等待着開幕式開始。 

  一切準備就緒又過了幾分鐘,突然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巨響,開幕式開始了。 

首先是儀仗隊的同學們出場了,他們身穿深紅色的雄鷹服,排着整齊的隊伍,打着大鼓,氣魄雄偉;接下來的便是身穿綠白相間服裝的鼓號手了,他們的服裝鮮艷,令人視覺明亮一新,他們的鑼鼓號聲高昂響亮。後面的就是運動員了他們昂首挺胸,步伐堅定,高呼着口號,給人以一種拼搏向上的感覺。隊伍走完一圈,站在操場上,運動員舉起右拳,莊嚴的宣誓。開幕式結束了,可那時的激動我卻沒有忘記。 

   第二天,正式比賽就要開始了。運動員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由於今天我們班坐在陰涼下,沒有了昨天的燥熱感,我的心情格外好,比賽進行得十分緊湊,運動項目一個連一個,槍響聲一聲接連一聲,運動員們鼓起肌肉,飛奔着,跳躍着,展示着自己的水平,為班級爭光。拉拉隊的同學們衝到“第一線”,用自己的口號,為運動健兒加油,鼓勁。廣播台忙得不亦樂乎,各個班級投稿為運動員加油,小廣播員口乾舌燥,這一天過去了,比賽項目也賽完了大半。 

  

  最感人的是800米長跑中,大家都堅持下來了。看着運動員嘴唇發白、臉色發青的樣子,心靈深處彷彿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擊中了。我們所能做的只有用我們的聲音為他們加油,給他們堅持的動力。

  堅持到底,就是強者;要贏別人,先贏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到!事實證明,他們做到了,他們是最大的贏家!!

  烏雲後面的一定是陽光,付出的回報一定是勝利。跑道上有我們揮灑的汗水,坐席上曾有我們高聲的吶喊。夕陽映照着我們的身影,擁抱、歡呼、擊掌都無法表達我們心中那份欣喜。勝利屬於我們!

7、體育節之隊列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是個極為重要的日子,因為隊列比賽要開始了。

  在比賽之前,我一點兒也不緊張,因為經過了長久的訓練。我們班準備好了衣服、白手套、紅領巾等,一切都就緒了。班長用洪亮的嗓音喊起了一二一。入場之後,每時每刻我的心怦怦直跳,真是緊張死我了。

  “向中看齊!”同學們馬上滑步而行,像閃電似的向中看齊。“向前看!”同學們又把頭轉了過來。散開練習完了之後,下面是四面轉法。同學們跟隨着班長的口令,向後轉,向右轉……轉得十全十美,天衣無縫。評委們也露出了喜悅的笑容。這時,同學們心中也充滿了喜悅。

  最後一步是變隊形。這一關極為重要,不能出絲毫差錯。班長用力的喊:“振興中華,愛我二小!”同學們也喊出了口號,隨着口號,男生走成了“零”,女生走成了“六”,合起來是“六十”。這好像讓評委們大吃一驚。同學們又逐漸變成長隊,然後慢慢下場。

  下去之後,同學們的步子仍然是整齊有序,不亞於其他班級的隊列。此時此刻,全班心裡肯定想着:我們四年級五班是最棒的,一定是第一名。


8、體育節(2)作文600字


在微風的陪伴中,我們迎來了體育節的第二天。今天我們班取得了兩個冠軍。 

  這兩項冠軍都來之不易,一項是跳大繩,一項是組詞接力。 

  說起跳大繩,那可是我們班的強項。前幾年我們一直都是冠軍。隨着黃老師的一陣大喊聲“預備,開始!”我們便開始了大繩比賽,我和別人不同,別人都喜歡從正面跳,而我卻喜歡從反面跳。看着同學們揮灑的汗水,我不禁更加努力地跳了起來,我想:我們一定要的冠軍!可是誰料到我們四各班都進了14個人,我倍感失望,唉!我們一共才有14個人,要是多一個人蔘賽,那該多好。可是過了一會,我總覺得我的這種觀念是不對的,名次是次要的,從中獲得歡樂這才是這屆體育節的主題。 

  剛回到座位上,就感到陽光很刺眼,躺了一會,汪澤華把我叫醒,說開始組詞接力了。我便去洗了把臉,開始參賽。我是第一棒,所以壓力是很大的。羅老師高舉着槍,我心裡緊張得很,"PENG”的一聲,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寫了一筆橫,當返回時,我想一等要跑快,就加大馬力,快穿棒了,我縱身一躍,把棒子交給了汪子荊,之後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黃老師叫跑完的同學回到座位上,我獃獃的坐在座位上,看了看書,當陳鑫衝到座位上大叫一聲:“第一,第一!”我便興奮的放了下書。大吼一聲“耶”。我們高興的擁抱在一起。“難得呀,兩個第一”我說。 

  體育節只有明天半天了,唉,時間可過的真快呀!明天的體育節一結束,我就看見了漫山遍野的作業呼喚着我,看着同學們疲憊的身影!迎接我的將是有一個新的挑戰。我想我也會像在賽場一樣,贏得勝利的。

9、難忘的體育節作文500字


  半年一度的運動會到來了。同學們懷着開心的心情,來參加運動會。

  入場式開始了,首先進入運動場的是五星紅旗和會徽。五星紅旗上四顆小星星圍繞一顆大大星星。小星星表示:人民群眾。大星星表示:中國共產黨。圍在一起表示:人民群眾團結在中國共產黨周圍。會微上的圖案是一個人跳過欄杆。既美麗,又精緻。接下來入場的是隊員們。隊員們一個個昂首挺胸,精神抖擻。到我們班了,同學們踏着堅定的步伐,走着整齊的隊伍,喊着響亮的口號,進入了運動場。

  開幕式結束了,第一個比賽項目是50米短跑,同學們站在跑道上準備跑步。隨着一聲哨聲,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輪到我了,哨聲一響,我就奮力地向前跑去。終於到了終點,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雖然我跑得很快,但我還是得了第二名。我並不失望,因為還有許多比賽在等着我們呢!第二個比賽是跳單繩。我來到了比賽場地,“哇,這麼重的繩!”我看了一下繩,頓時驚訝極了。“該三(三)班了。”老師喊到。我嚇得直打哆嗦。我站在第六個圓圈上練習,老師一喊開始,我就飛快地跳起來。誰知倒霉的事情在我和羅媛媛之間展開了。我剛轉動繩子跳起來,忽然,我的繩子和羅媛媛的繩子碰在了一起,沒跳到。哎!真倒霉!我又飛快扇動繩子跳了起來。最後才跳100個。都是那件倒霉事,我以後可要多加小心才行!

  這次運動會,既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又讓我們休息了兩天。這次運動會,使我終生難忘。


10、難忘的陽光體育節作文450字


  同學們期待已久的陽光體育節終於到了。這天,操場上熱鬧非凡,加油聲、歡呼聲、鼓掌聲融成一片。快樂的氣氛充滿了整個校園。

  瞧,五年級的400米接力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女子400米接力賽還沒開始,跑道旁的欄杆已經成了人的海洋。同學們手裡着充氣棒揮動着,發出了“乓乓乓”的響聲。我和同學們佔了一個觀看比賽最佳的地方,為同學們加油吶喊。我從老遠的起點就可以看見選手們的臉綳得緊緊的,通紅通紅的臉上可以看出選手們非常緊張。隨着裁判“啪”的一聲槍響,選手們開始了激烈的競賽。“加油!加油……”在一旁加油吶喊的同學像拼了命似的為自己班加油。一個個選手們像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個個爭先恐後地向前跑。終於,接力棒遞給了第二位選手。一個接着一個,選手們都拿到了接力棒。到了最緊張的時候——衝刺了。他們像小老虎一樣,拚命往前跑。操場上不時地響起了雷鳴般的口號聲:“加油!加油!”

  最後,我們班的同學得了第二名。這次校運會熱鬧極了,雖然我們班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

  廣東肇慶端州區睦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董曉悅


11、我們的體育節作文1100字


  就快是學校的體育節,各班都積極準備好體育節的比賽,我們也是。這讓我想起了六年級時的那場比賽。

  那是一個星期二那天早上最後的一節課,我們3班和1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當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做好熱身運動后就紛紛跑到操場準備比賽,看着1班的人,他們似乎也不甘示弱,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雙方同學們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氣拔,可是由於今年我們只排練過一次,所以經驗不多,一下子就被1班拔了過去,第二次,我們也輸了,隨着1班的歡呼雀躍,我們不免有了些沮喪,但是老師還是一味的安慰我們:“同學們,這一次比賽重在參與,輸贏都不必看得太重,重要的是你們努力了!”所以同學們的希望都寄托在籃球比賽上了!

  星期四下午同是最後一節課,我們3班要和1班舉行3人男子籃球比賽,參加比賽的男生都做好準備,就像我們的釩佳,他整整灌了一大壺水。來到操場,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代表我們班參加籃球比賽的嘉濱、奕豪、浩群先上場比賽了,我們很是高興,因為嘉濱一上場就投進了一個球,哈哈!這就是所謂的“開門紅”吧!接下來,我們班裡的那幾位男生和1班的男生展開了激烈的搶球,在烈日下,汗水濕透了每一位在場比賽男生的衣服,我們紛紛為自己班裡加油“六3六3,非同一般!”“六3兄弟挑戰地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1班隨即也為自己班裡的人加油,特別是他們的老師喊得很是激動,而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則撐着傘在場下靜靜地觀看比賽!現在是休息時間,嘉濱、奕豪、浩群都累得汗如雨下,趁着這個時候,英語老師就趕快幫他們分析賽況!下半場比賽開始了,現在由我們的林翰、奕豪、釩佳上場了,本來稱得上“一個頂三”的釩佳卻因為太緊張,幾次投球不進不說,而且在搶球期間還被1班絆倒不小心摔在那個人的身上(這就叫做學校所謂的“犯規”),所以他才上去5分鐘就4次犯規下場,大家都為他感到很惋惜!再過了一會兒,那個體育老師就說我們班全隊犯規4次要罰球,真是老天不助我們也,最後1班和我們以14:9的成績宣告比賽結束!同學們的臉就像一個個茄子一樣,因為我們輸得並不服氣!

  同學們多麼希望還有一場比賽呀!來個讓我們贏得公平公正,輸得心服口服的比賽!

  但是使我們高興的是和我們並肩作戰的4班以優秀的拔河成績奪得了全級第2名,以24:10的籃球成績榮獲了全級第1名!

  其實就像我們和4班在一起一樣,1班和2班也在一起,我們各自的友誼都是“金不換”的鐵三角!3班支持4班,2班支持1班,只是在比賽后,大家對彼此有了些誤會,這才會有了決裂,希望賽場上我們是敵人,賽場下我們是朋友,無須任何勾心鬥角!

  也許真正的比賽就是這麼的無情,有人輸,有人贏!

  廣東省揭陽市第一初級中學七(3)班林曉倩

  廣東揭陽榕城區揭陽市東山區第一初級中學初一:林曉倩


12、體育節作文400字


  在這個金風送爽、碩果累累的季節里,我校再一次迎來歡樂的體育節。依然是同樣的遊戲,依然是紅黃兩隊競爭,帶給我們卻是一次次驚險、一次次拼搏、一次次堅持、一次次勝利后的歡愉:足球比賽拚命的加油吶喊、跑步比賽儘力的為班爭光、滾球比賽奮力的衝刺終點……這些賽事在你奮力拚搏、積極進取的同時,也收穫了團隊間默契配合而獲得的喜悅和激情。

  滾球比賽鍛煉的是紅隊或黃隊團結一致的精神,紅白球彈出,紅隊在熱身賽時贏了一局,在正式比賽時也贏了一局,可是紅隊因為體力不足,又讓黃隊贏了兩局!結果一比二,紅隊輸了。

  接下來,足球比賽開始了,我們紅隊以二比零拿下了四(2)班。踢完后我們隊員滿頭大汗,四肢無力,導致在和四(6)班交手時,最終以零比二的比分遺憾得敗北了。

  體育節讓我們的校園充滿了積極向上的活力,讓同學彼此之間增加了逆境中迎頭趕上的毅力,也使得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性格更加陽光。

  下一屆的校體育節,讓我們翹首以待吧!

  四年級:夏李錦暄


13、圓夢體育節作文1500字


   4月28日清晨6點,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體育場,交警叔叔已在場地門口有秩序的維持交通,流動警務車徐徐開進場地待命。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入場地,興高采烈的我們相互的打着招呼,滿面的笑容難掩我們發自內心的快樂。今天4300名同學的體育盛會即將拉開序幕,我們翹首期盼...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我們好像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在開放。我們全體起立高唱國歌,在國歌聲中珠江五校第三屆“陽光瑞博杯”體育文化節開幕了!放飛和平鴿、放飛綵球,同學們歡呼着、雀躍着,國旗隊、護旗隊、各個年級的前導隊、每個年級及每個班級的運動員代表、體操隊、籃球隊、武術隊...整齊的繞場一周。耀眼的開幕式讓我們目不暇接,同學們不約而同的發出讚歎:“太壯觀了!”

   100米決賽是今天體育節的第一個比賽項目,我很榮幸的晉級到決賽,排列小組第6道。隨着“砰”的一聲槍響,我沖了出去,可是“砰”的又響了一槍,原來是有人搶跑了。回到起點后,我們8人重新待跑,此時我的心情不免有些緊張了,裁判大聲發號施令:“各就各位,預備”“砰”的一聲,“完了”我起跑遲鈍了,奮起直追的我衝到終點后,才發現我排在了第四名。賽后我委屈的哭了,起跑再快一些就好了。

   4*100米的比賽,我們四年級組十一個班級分為兩組進行比賽,按比賽要求不準壓道、不準搶跑,最終兩組按成績排名。我和劉芮含、王玥涵、王晶斬獲了這個寶貴的第一名,贏得了同學贏得了裁判的認可。

   回想4*100米接力賽,我真的很興奮。當時我們女子4*100米賽跑的同學站在跑道上,等待槍聲的一響。槍響的同時,在第一棒的劉芮含像離弦的利箭一樣衝出了起點,跑在了賽道的第一名,短暫的100米就這樣的被她跑完了,她把手中握得緊緊的,生怕掉的接力棒傳給了在400米比賽中獲得冠軍的王晶手裡,王晶那兩條細長的腿開始奔跑,蹬地頻率逐漸提升,第一名的排位仍在四年九班的手中,離第三棒越來越近了,王晶做了最後的衝刺把接力棒迅速的傳到了王玥涵手中,她像在草原上奔跑的獵豹,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可惜還是落後了一點點,我情不自禁的喊道:“王玥涵再快點、再快點。”離我還有五米的時候,我使用了爸爸教我的盲接,先慢跑,等到王玥涵喊道“接”的時候,我的手緊緊一抓,“走”的時候,我藉助她送我接力棒的力量,射了出去,我感到兩個耳邊的風“嘩嘩”地在響,離終點不遠的時候,我發現了我的斜後方有一個人緊追不捨,我咬緊牙拚命衝刺,還有一米我向前一撲,贏了!我們班的同學衝到跑道上高興地歡呼“四年九班贏了,四年九班贏了!”

   4月28日,是我來到珠江五校的第一個運動節,在這次運動節中,我們班共得到了4項冠軍,他們分別是壘球冠軍的孫曉琪、400米女子冠軍王晶、拔河冠軍的健兒們,還有就是我們的這一項——4*100接力(我、王晶、劉芮含和王玥涵一起獲得的)。

   賽后我們班級獲得了珠江五校第三屆“陽光瑞博杯”體育文化節四年組“團體總分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我獲得了珠江五校第三屆“陽光瑞博杯”體育文化節“優秀運動員”稱號。

   回想到運動節前前後後那一幕一幕,我忘不了爸爸指導我們接棒的身影;我忘不了趙慶榮老師帶領我們訓練流下的辛勤汗水;忘不了體育老師在春風中認真記錄我們預賽的成績;忘不了珠江五校體育節校長、籌備組老師們的策劃和準備,更忘不了賽場上同學們生龍活虎的表現,忘不了體育節那一幕幕...

   回想那一切一切,我的嘴角都會掛着一絲微笑,這微笑不但代表我們贏了而高興,而且還代表着我為能生活在這4300名的學校、53名班級的團隊中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