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我不關心500字作文

父母對我不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媽媽對我有點兒不關心。當我不聽話的時候,他們總是不給我講道理,爸爸還好一些,但是總喜歡罵人。“王八蛋、狗屁”似清泉湧上來。他們很少給我鼓勵,多次給我嚴厲批評,我實在受不了。我覺得老師給予我的很多很多。老師有時候批評我,有時候表揚我。過去了一天又一天,這一切的一切,我覺得老師才是我最親近的人,在過去的時光里我只是一個象“天才”一樣學習知識的人。過去的事都歷歷在目,清清楚楚,老師對我太好了。在這短短的二年裡,爸爸媽媽常常說我的缺點。優點呢?卻是很少提起。而老師呢?經常鼓勵我,讓我快點成為班上最厲害的同學之一。雖然父母有時也會關心我,但是批評我、對我的要求卻要嚴厲得多。他們讓我和成績好的同學比,不管什麼,讓我繼續努力。今天,爸爸還讓我和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比,說他很強,現在很少下去玩,在家裡肯定努力學習。我一聽,氣得火冒三丈,跑到自己的房間,想了很多很多,恨透了爸爸。

  人們都說父母是我們的第一大天使。我反對,老師才是第一大天使。下面是我寫的兩點有老師和父母的體會:老師,是孩子們最重要的人物。失去了她,就像地球失去了陽光。當孩子失敗的時候,父母要多關心他。不要像我的父母一樣,常常訓人。

  現在我要把我成功的歡笑送給老師,代表我對老師的尊敬;我要把我的怨言傳遞給父母代表我對他們的抱怨。



父母對我不關心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