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60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棵小樹,父親則是一座大山,緊緊抱着我,不讓任何人把我砍伐掉。我是一滴小水珠,母親則是大海媽媽,緊緊與我融合,永遠不讓我乾枯。我是一粒種子,爸爸是我成長必不可少的水,媽媽是燦爛的陽光,他們用生命和一切去保護、愛護我,看着我一天天茁壯成長,他們一直在期待,期待我鑽出泥土,迎接這個光明的世界的那一天!

  爸爸媽媽整天在外面奔波,忙於事業,因為過度操勞,所以無情的歲月總是會在他們臉上刻下歲月的滄桑。雖然這樣可他們沒有少為我付出過什麼。

  我從小因為患有支氣管炎所以體質一直不是很好。我七歲那年,一天夜裡風雨交加,電閃雷鳴,,雨婆婆把大片大片的珍珠撒向人間。那天晚上七點左右我因着了涼,便“哧哧”的喘氣。媽媽看我不對勁兒,馬上給我吃了一粒平喘葯。到了晚上九點種,我仍然沒有什麼好轉。這時我開始渾身不舒服了,喘氣聲越來越大,連嘴巴都張了開來。媽媽對爸爸說:“這樣不行啊,得送醫院去。”爸爸沉思片刻說:“對得快送進醫院打點滴才行!”這時爸爸媽媽快速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快我們帶你上醫院。”沒想到座起來更不舒服,我難過的眼淚直打轉,沒辦法這回醫院去不成了。

  爸爸只能打手機聯繫醫生到家裡來治療。媽媽在床前給我講故事,過了好一會醫生來了,才給我打上了點滴,直到12點我才進入夢鄉。第二天早晨,我才發現爸爸媽媽就在我床邊趴着睡了整整一夜。終於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從七歲那年起我就知道父母對我的愛有多深!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