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減肥450字作文

減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小我就喜歡吃甜的東西,而且總是挑食,喜歡吃一些大魚大肉之類的食品。一開始是沒有什麼事情,但是隨着時間慢慢的增長,我發現我的體型越來越比一班同學要胖,雖然媽媽說我這樣子正好,但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顧媽媽的勸阻,我還是下定決心要減肥!

  俗話說,禍從口出,減肥也是如此,要想瘦下來,一定要先管住自己的嘴。這麼說並不是說要少吃或者是不吃飯,而是要改變我吃飯的方式。以前我吃飯的時候,總喜歡吃肉類還有各種高脂肪的食物,為了瘦下來,必須要改變自己的膳食結構。在今後減肥的日子裡面,我決定一日三餐以蔬菜為主,減少主食還有肉類的量,減少自己攝入的能量。在減少飯量的同時,我必須要加強自己的鍛煉。如果說改變自己的飲食結構是為了減少能量的攝入的話,那麼鍛煉就是為了消耗更多的能量了。只有每天定好一定量的鍛煉。才能夠鞏固一日三餐減少能量攝入取得的成果,甚至能夠強化節食帶來的效果。

  不管怎麼樣,我相信通過我的飲食的改變以及堅持不懈的鍛煉,一定可以把我的體重給減下來的!

減肥 標籤:減肥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減肥記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