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35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們常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果然不錯,我的父母就是這樣,他們每天都在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

  記得有一次,我從學校里走出來,就從我家車那兒準備上車,但我剛打開車門,順便把手放在了車門那兒,媽媽一關門,就把我的手狠狠的擠在哪兒了,我當時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趕緊打開車門,把我拉上了車,媽媽很着急,用手一邊摸着我的手被擠的地方一邊問我:“奕雯,沒事吧,疼不疼?”我說:“我的手太疼了,太疼了。”我又哭起來,爸爸趕緊下車去附近的小店去買了一根冰糕給我冰上了,我感覺還是有點疼,一路上都在哭,她又不停的安慰我說:“不疼了。”但我還在哭,然後她去銀座給我買了好吃的,讓我吃,我感覺手好了點,不怎麼疼了,媽媽知道了,這才放下心來,然後過了一個星期就好了。

  這就是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三年級:gczxx110434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