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100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只要熟悉我爸爸、媽媽的人都會對我說,我真幸福,有一個嚴厲的爸爸和一個慈祥的母親。我自己也常因為我有這樣的爸爸、媽媽而高興。

  我的爸爸的是嚴厲的,他總是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提醒我不要驕傲,在我獲得成功的時候警告我不要自滿。而媽媽的性格正好與爸爸的性格相反,是慈祥的。她總會在我傷心時不斷地安慰我,在我做事的時候適量地鼓勵我。就拿我上次考試來說吧,在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由於害怕明天考得不好而心神不定,坐立不安。我這一系列的變化被細心的母親發現了,她輕輕地走過來柔聲地安慰我說:“怎麼啦?是不是因為害怕明天考不好會責罵你呀?放心吧,只要你考試時盡了全力,考不好也沒關係,我不會罵你的。”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心中的憂慮與擔心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聽到這熟悉的旋律,一幅幅讓我感動的畫面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一天,下着大雨,刮著大風,連窗外的樹也搖搖晃晃的。天在哭,我也在哭,因為我發燒達到39度。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抱着就往醫院跑,她的臉上濕濕的,分不清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

  媽媽終於把我抱到醫院,那時已經是凌晨,醫生都睡著了。媽媽不停地敲門,過了好久醫生才睡眼朦朧地出現在我們面前,他的態度很不好。媽媽忙說:“不好意思,我的兒子發高燒,請您幫他看看吧!”醫生見媽媽那麼客氣,態度也好轉了。幫我看完病,醫生就叫護士姐姐幫我打針、拿葯……母親節就要到了,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我的爸爸,他是一名和藹可親的醫生,也是一名嚴肅的爸爸。爸爸平時總戴着一副眼鏡,個子不高,皮膚白皙,穿着一身白色的工作服的時候特別象一名古代的書生,一臉文雅的樣子。

  我的爸爸不僅對病人這麼熱心,還對我的學習也十分熱心。這不,放暑假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以為終於可以玩了,剛到門前,爸爸這隻攔路虎就來到了我前面,厲聲說道:“你學完了全世界的知識了嗎?你得了100分嗎?你是全班第一名嗎?你的名字舉事聞名了嗎?你的名字舉國上下都知道嗎?我當然沒有學完全世界的知識了,爸爸說的我一樣也沒做到。我只好回到卧室複習功課,你別以為這樣就完了,不一會,爸爸來到我這裡,拿着一疊卷子,說道:“這是你這年的,你拿去好好複習複習。”爭取以後初中高中考個好成績,我心裡嘀咕道:哎!初中高中還早呢,現在就做也太早了吧,誰讓他是我爸爸呢這就是我的爸爸,既一名和藹可親的醫生,又是一名嚴肅的爸爸。

  你們看着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烏魯木齊第十小學 六年級五班六年級:邁爾哈巴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