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開心農場500字作文

開心農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一定玩過開心農場這個好玩的小遊戲吧?農場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等待大家去採摘,大家想看一看現實版的開心農場是什麼樣子嗎?那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學校的開心農場吧。

  開心農場位於科技樓前面的一塊空地上,並且分成了九塊,每個班佔有九分之一的土地,自從播種那一天起,我們每天都會去看它們是否發芽,而且還給它們澆水、除草,在我們盼望中,兩個星期之後,它們終於發芽了!兩片嫩綠的小葉子,像兩隻胖乎乎的小手在風中向我們招手。時間一天天過去,鳳仙花一天天長高、長大,我們更想看到它們美麗的花朵,我們往那邊跑的更勤了,都想第一個看到它們開花。就在我們快要失去耐心的時候,一個不經意的早晨,終於有一株鳳仙花開花了,我們高興極了,互相傳遞着這個消息。接下來的日子,鳳仙花競相開放。開心農場里,熱鬧非凡,五彩繽紛,有紅的、白的、粉的、紫的,它們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在風中翩翩起舞,好看極了。

  那為什麼它叫開心農場呢?一是因為我們通過自己的勞動收穫了美麗的鳳仙花;二是因為我們通過自己的勞動為美麗的校園錦上添花。

  看到了吧,這就是現實版的開心農場,它很美麗吧!湖北十堰茅箭區人民小學三年級:周顯昊

開心農場 標籤:開心農場作文 農場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