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潛水400字作文

潛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周末爸爸帶着媽媽,我還有弟弟我們全家一起去海邊玩。來到海邊的一個小島上,我們乘着小船來到了小島之上。一路上我望見大海無邊無際,海水碧藍,心裡特別的喜歡。心想,這次算是來對地方了!

  等我們來到了目的地之後,爸爸告訴我這裡有潛水的地方,你要不要去學學潛水?我不假思索的告訴爸爸,當然要去啦!一邊說一邊歡呼起來。於是爸爸帶着我來到了潛水的地方,工作人員幫我換了一件潛水服,帶上了氧氣瓶。我儼然就是一個小小的潛水員了!當我全部準備完畢之後,教練帶着我潛入了水中,我任意的舒展自己的四肢自由自在的在水中遨遊起來。水中有紅色的金色的粉紅色的美麗的珊瑚,有的像小山有的像小樹還有的像小兔子。我忍不住去摸了一摸,水中除了有珊瑚還有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附近有水母金魚還有許許多多我叫不上名字的生物。我在海底下東摸摸西找找,可是過了不一小會兒我就覺得我的耳朵有點疼,於是依依不捨地跟隨教練浮出了水面。

  真的是一次有意義的旅行,潛水真的是特別好玩的!

潛水 標籤:潛水作文 第一次潛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