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的父母都很喜歡自己的孩子,當然,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下面,我就來講講父母對我的愛吧!

  有一次,我生病發燒,整個臉都紅彤彤的,燙的跟個小火爐似的。媽媽下班回到家,大喊:“寶貝!我回來了!”可沒人答應她,她便疾步走到我的房間里,看到我臉紅的像個熟透的蘋果一樣,就知道我發燒了。媽媽不顧疲倦,急忙抱着我往醫院趕。外面下着大雨,媽媽全身上下都濕了。到了醫院,媽媽不知從哪來的力氣,抱着我飛快地沖向兒科。“檢查出來沒什麼事,只要打一針就會好。”醫生說,媽媽心中的石頭總算落地了。

  還有一次,我做完所有的作業,閑着沒事幹,就到平時很少去的同學家裡玩去了。倆個人玩的太開心了,這一玩盡忘記了早點回家,天漸漸黑了下來,爸爸有點不放心,就出門找我。他把以前帶我去的地方都找遍了,還是沒找到我。爸爸急的額頭冒了汗,便掏出手機給所有認識的同學家長打電話。得到的結果讓他更擔心了!媽媽焦急的說:會不會掉河裡了,這一說爸爸嚇壞了,趕忙跑到河邊找。當我回到家時,媽媽又高興又生氣,爸爸看見我就說:“到哪玩去了?下次可不能這樣了。”接着恨恨地訓了我一頓。媽媽說:你爸爸就差沒報警了,我看爸爸怒火衝天的樣子,知道他找不到我一定嚇壞了。

  總之,父母的愛實在是太多了,幾天幾夜也說不完。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