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對我深深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對我深深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父母”大家並不陌生,因為那是生你養你的“父母”。你的爸爸,媽媽對你的愛是無私。今天我來告訴大家我的父母,是怎樣愛我的。

  不知不覺,我已經五年級了,父母臉上的皺也多了,白頭髮也多了,從上小學一年級,媽媽,爸爸從來沒有打過我,上了三年級,有一次沒有帶作業,老師給我爸爸發短信,爸爸,媽媽急了,便一起說我,揍我,當時我真的想大聲喊出來:“不就是,沒帶作業嗎?至於嗎?

  晚上,我的頭疼,寫完作業就躺在床上睡著了,媽媽晚上摸了摸我的頭,看我在發燒,爸爸抱起我,就去醫院,早上我起來時媽媽已經把早餐做好了。

  吃早餐時我望着媽媽的臉,看見媽媽的皺紋又多了,在上學的路上我想了許多,媽媽打我是對的,我雖然是第一次被打,但是我知道爸爸,媽媽還是愛我的,是為了讓我長記性,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他們永遠是愛我的爸爸,媽媽。

  從這次被打以後,我知道了“父愛如山,雄偉而壯麗;母愛如河,輕柔而細長;而我則是那棵父母用愛澆灌的小樹;在父母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文化街小學五年級:文琪



父母對我深深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