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關心50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母對兒女的付出是最無私、最不吝嗇的。而我小時候,父母對我付出了多少我根本不知道。媽媽老是說她和爸爸對我付出了很多,而我總是不以為然。

  直到我做了我成長的成本計算后,我才明白我是錯的,從我出生算起,光出生住院費就有7000元,但從我出生到3歲以前,生活費是約500元/月,1歲至3歲的生活費就是18000元。3歲至7歲是我上幼兒園的階段,這期間我的學費和生活共為33600元,另外這個期間媽媽還為我報了一些興趣班:算術班、美術班,共計5300元,幼兒園期間的費用總計38900元。7歲至12歲是我讀小學期間,學費800元/期,共9600元;還有課外輔導班:奧數、英語、美術、游泳共計11565元;生活費共43200元,小學期間的費用總計64365元。從我呱呱落地到我小學畢業,僅僅短短的12年當中總共就用去了父母128265元,這還只是個近似數,還有一些雜費省略了,我想如果把這些用在我身上的錢,陸續存入銀行,平均每年存入銀行約1萬元,我從銀行了解到,整存整取一年期的年利率是2.25%,二年期的年利率是2.43%,三年期的年利率是2.70%,五年期的年利率是2。88%。照這樣算,一年的利息便是250元,稅後利息為200元,那麼12年的稅後利息便是2400元,這對父母來說,應該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啊。

  楊廟小學五年級:雙子星辰



父母對我的關心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