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60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懶洋洋的爬在寫字檯上,愁眉苦臉地盯着那篇作業《父母對我的愛》,不知道該從哪個地方入手。其實並不是我不會寫,只是爸爸對我的寫作要求太高,讓我感到無所適從,無法下手。 

  既然這樣,為何不向爸爸求救呢? 

  “爸爸,《父母對我的愛》這篇作文該怎麼寫好呢?”我忐忑不安地蹭到爸爸跟前問到。 

  “毛毛,《父母對你的愛》這篇文章有很多寫的,你把生活中點點滴滴父母對你的愛用文字真實地表達出來,這篇文章也就成功了一半。”爸爸正忙着寫他的材料,他抬起頭,很認真地對我說。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這篇作文我會寫了!”我心裡很不耐煩嘟喃着,興沖沖地跑回了我的房間,沒用十幾分鐘一篇文章就寫好了。 

  寫完后,我急急忙忙地湊到爸爸跟前。“給我修改修改,爸爸。”我恭敬的把作文本遞給爸爸。 

  爸爸放下筆,回頭接過我的稿子,仔細地審視,“這不是作文!” 

  晴天霹靂!我像一個木頭呆住了。我自以為寫的非常好,卻被爸爸潑了一盆涼水。頓時,我垂頭喪氣地耷拉下了腦袋。 

  爸爸表情嚴肅起來了,摸摸我的頭,安慰道:“寫作文不是一下就能寫好的,得慢慢來。”爸爸耐心地給我解釋,還找出有關的書給我看。 

  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對父母的愛有了新的認識,父母的愛在我的腦海里漸漸清晰了起來,皺着的眉頭舒展開了。我仔細地回想着爸爸的話,認真寫着。 

  爸爸依然很認真看着我的作文,臉上漸漸掛起了笑容。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