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是每個人都能感覺到的。但我覺得我父母對我的愛時時刻刻都在溫暖着我,比其他的愛都多。 

  有一次,我去龍城廣場去玩,回來時被地腳螺絲划傷,傷口又長又深,流了好多血,爸爸發現后,馬上脫下T恤衫,繫到傷口處,然後把我抱上車發瘋似的向醫院駛去。到了醫院,抱着我跑進急救室,讓醫生幫我醫治。我的大腿縫了好幾針,還要打吊針,我幾乎都要哭了。爸爸一直在身邊守護着我,還不時安慰我、鼓勵我。早上七點我醒了,看見爸爸眼裡布滿血絲,我鼻子酸酸的,眼淚都快流了下來......回到家裡媽媽給我做了好多我平時喜歡吃的,有可樂雞翅、油悶大蝦、排骨湯......由於大腿受傷,站不能站,坐不能座,只能趴在床上。對於一個8歲調皮的男孩來說,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媽媽放下手邊的工作,陪着我,時而安慰我,時而給我講好聽的故事。 

  通過這件小事,使我深深地感到父母對我的愛,是那樣深,那樣細。以後,我也要向他們對我一樣去關愛他們,以回報他們對我的愛。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