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關心35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都有爸爸媽媽,也都得到過爸爸媽媽對我們的關愛。我的媽媽也做了一件關心我,而且令我很感動的事情。

  在今年的10月1日放假那天,我突然高燒到38度2,那時媽媽以為我只是着涼了,沒當回事,吃了一包退燒藥,不大一會兒就退燒了。到了晚上我有高燒到了39度,媽媽又給我吃了一包退燒藥。可是過了一會兒又燒了,這可把爸爸媽媽急壞了,媽媽決定看着我,然後天亮就去打針。媽媽整整陪了我一晚上,早上7點我才起來,媽媽早早的做好飯,然後給我梳頭,媽媽忙的一早上,可連口飯都沒吃,我吃完了飯就和媽媽去打針了。上午打完針回來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果汁和水果,然後回家就讓我躺在床上,每天都是這樣,打了7天的針以後,我的病終於好了,媽媽也不用再照顧我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無論父母對你多凶,爸爸媽媽還是愛你的。

  楊廟小學五年級:雙子星辰



父母對我的關心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