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30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父母對我的愛 

  誰都享受過父母對自己的愛,他們用愛來呵護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記得一次,我跟媽媽一起到公園去玩,我們正玩的開心,突然,電閃雷鳴,雷雨交加,下起了大雨來。媽媽突然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披着,而自己卻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我們一起跑着回家,回到家裡媽媽全身都濕了,我只是濕了一點點,媽媽不但沒給自己擦身子,卻把手巾投向了我這邊,媽媽生怕冷着我,怕我生病。 

  第二天,媽媽說;“我很不舒服你快拿探熱針給我,結果一量,38度呀!後來,爸爸背着媽媽上醫院,在醫院裡我看着媽媽那痛苦的臉,我哭了起來,媽媽說;”傻孩子,不要哭,媽媽生病是因為昨天睡覺沒有蓋好被子,你們看,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父母對我的愛,讓我難以回報,我要努力學習,用成績來回報父母對我的愛。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