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給予了我很多的愛。下面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父母對我的愛吧! 

  父愛猶如一座山。有一次,爸爸送我去上學。在路上,突然天空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事先有準備,連忙把雨衣遞給我,叫我穿上。我對爸爸說:“爸爸,您怎麼不穿呀?”爸爸回答說:“我不用穿。你年齡小。”到了學校,雨仍然下着。我剛要把雨衣交給爸爸,爸爸說:“好孩子,爸爸不用穿雨衣。快去上學,不然就會遲到了。”我點點頭,然後跑進了教室。 

  母愛猶如一條河。有一天,生病的媽媽看見我特別喜歡彈琴,然後跟爸爸商量說:“咱們家的孩子特別喜歡彈琴,我決定去給她報一個鋼琴輔導班,你同意嗎?”爸爸點點頭。第二天,媽媽帶着我就去報名了。由於剛剛下過雨,地面很濕滑,媽媽艱難地騎着自行車。忽然,車子抖了一下,倒了下來。幸好,我和媽媽沒有絲毫損傷。媽媽把車子扶起來,繼續往前騎。到了報名處,媽媽已經大汗淋漓。媽媽帶着我跑這跑那,辦好報名手續。從表情上看出,媽媽有些不對勁,但她仍然堅持到了家。中午,媽媽的病情嚴重了。爸爸把媽媽送進了衛生所,聽醫生講,住幾天院就會好的。我聽了高興極了。 

  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以後,我要用自己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對我的愛。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