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學期暢想作文

新學期暢想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學期暢想作文600字


  一個月的光陰如飛一般的流逝了,這也就意味着我們的寒假生活到此結束。我們又該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調整好我們的學習狀態了。

  雖然一個寒假過去了,我們不僅養成了自由散漫的習慣,而且有許多學生拋棄了學習,忘記了學習,心裡想着的只有玩,以至於有些學生經常在課上不認真聽講,出神,開學幾天後,還是有些不適應。所以我要做出幾點改變:1,改變作息時間,不再像寒假那樣晚睡晚起。2,提高學習狀態,認真聽講,認真學習。3,改掉以往的懶,要變得勤快一些,做什麼事都要抓緊時間,改掉以往的慢,不浪費一分一秒,抓緊學習。4,不要再向寒假裡一樣,整天被家長督促着去學習,要自主學習。

  在新學期里,我希望自己做得更出色,在學習中可以更優秀,尤其是在學習小四門的過程中,我要做到專心,專註,認真學好每一門學科,爭取可以考得更好,更棒,更出色,名次希望也可以更上一層樓。在所有科目中,我最喜歡英語,可我總會把最簡單的題做錯。更可惡的是,我竟會把自己的答案寫錯,所以,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我還有一個壞毛病,就是會粗心馬虎,在做數學時,我經常會把題目看錯,明明可以得分的題。我偏要失分,這一點很令我頭痛。我希望在新的學期里,我可以改掉這個壞毛病,好好學習,端正態度。在寫作業的時候,要認真,仔細,做完后要細心檢查,不要讓老師家長督促。

  新學期,新氣象。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寒假和以往的壞毛病徹底改掉,重新端正學習態度,提高自制力,要學會主動學習,不要被動地被逼迫着學習,寫作業。

  新學期,希望人人都可以收穫一份自己努力所換回來的成果!

  初二:hannah1999


2、新學期暢想作文600字


新的一年又迎來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學期,收收心,要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為此,我決定列出以下的學習計劃,時刻提醒自己在學習中努力勤奮: 

  作為少先隊員,不僅要尊老愛幼,尊敬師長,還要樂於幫助別人,時刻謹記遵守規則。 

  發揚艱苦奮鬥美德,展小軍人風采,想要做個合格的小公民,就要做到艱苦奮鬥。學習是辛苦的,但我不能怕辛苦,別人能夠做到的事,相信通過努力我也能做到。 

  待人要有禮貌,說話要文明,還要會用禮貌用語。 

  誠實守信,不說謊話,知錯就改。 

  每天都不能鬆懈。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請教同學或老師。每節課都要認真聽講,特別是老師分析題目的時候,更要仔細聽,不能心不在焉。寫作業是一個重要的環節,認真仔細完成作業能發現不足,並且可以鞏固知識。語文作業要書寫工整、仔細分析;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后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規範,字跡工整。所謂“苦后甘來”,只要努力就肯定會有回報 

  感覺還有很多要學習,似乎計劃已經難以囊括,我想,如果在真正意義上完成,那麼,以後的收穫一定是很多的!學習應該注意方法,根據爸爸告訴我的一個科學研究結果說,人的大腦在上午是最靈活的,所以,學習一些技巧性的東西,在上午效果會比較好,同學們,讓我們勞逸結合,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努力勤奮,我要學習學習再學習,進步進步再進步,想到說到做到,就一定能天天向上!

3、新學期暢想作文400字


暢想,故明思意就是撇開思路毫無拘束的想象.

  眨眼間,寒假是十分快的,一眨眼些學期就會來臨.

  進入中學后,學習情況有了很大的變化,科目多,內容深,老師的要求也提高起來了.在這種情況下,要真正掌握學習的主動權,搞好自己的學習,訂一份學習計劃指導自己的學習是很重要的.

  因此,我為自己指定了努力的目標.

  1.要改變學習上中流的情況.上課記筆記,作業認真做,定期預複習整理學過的知識.

  2.語文要提高自己的分析能力和寫作的能力,堅持每周寫周記;外語本,學期的重點是增加詞彙量與聽說能力,還要注意語法;數學要求能在老師的內容之外利用課外資料再增加一定量的學習,參加周末數學補習班或擴展班或探究班,提高自己的應變能力與思維能力.

  3.定是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4.積极參加自己愛好的科技活動,發展興趣特長.

  5.多看課外書,增加課外知識.

  計劃就這些,至於暢想,可以在寫作文上多加點想象力;去觀察,去體會生活實際.

  我想訂了這個計劃,我會為它去努力,去實現奮鬥目標,我去用自己的行動,證明這一切.

  "畢竟想成為一名成功者,必須做一名奮鬥者".

4、新學期暢想作文100字


新學期暢想 

  新學期到了。 

  新學期到了,我會認真學習,爭取超過肖江淼。我會像王宇?匆謊??約憾ㄒ桓鮁?氨恚?咳瘴?惶臁R恢艿淖艹杉ê玫幕熬褪且桓齪炱?一般的話就是一個蘋果;再努力的話就是一顆星星。每日好的話就是一朵花,一般就是一片葉子,差的就是一顆種子。 

  為了這些,我一定要努力。

5、新學期暢想作文200字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

  新的同學,新的自己。

  新學期的我發奮努力,

  新學期的我煥然一新。

  新的學期,新的學習,

  新的教室,新的快樂。

  新學期的我茁壯成長,

  新學期的我步步前進。

  新的目標成就新的未來,

  新的自我頡取新的果實。

  讓我們一起努力向前,

  我們的未來陽光燦爛。

6、新學期暢想曲作文800字


新學期暢想曲 

  鐵力市第四小學 五年級 劉紀成 

  早上我起來一看錶,都快八點了,我拉開窗帘,外面白雪皚皚,我想今天幾號了?我一看日曆明天就開學了。 

  我躺在床上想:明天開始,我就睡不了懶覺了。我想,去年我有什麼收穫呢? 

  在作文上,我的作文字數增加了,不寫錯字了,句子通暢了。在閱讀上我不磕巴了,知道怎麼讀課文了,我還升到了快班。在寫字上,我寫得好看多了,橫平豎直了,撇出尖了,大大方方的寫字了。在英語上,我學了許多單詞,很多句子,我的英語進步了許多。在學校中,我也有失敗的時候。我的數學題理解錯了,數學題做錯了……在語文上,我又會了幾首詩,也學了一堆生字。在家裡,我可以洗碗、洗衣服、掃地、擦地……可是,去年的成績是失敗中的失敗。今年,我提出了幾個目標,爭取成績大幅度提高。 

  過年了,我又長了一歲,在這個學期我有下面的安排。在生活中,早睡早起,不可以睡懶覺了,要洗手洗臉刷牙才能睡覺,要早上做運動,多做家務,做一個聽話的孩子。學習上,上課千萬不能遲到,上課不能走神,古詩一定要背下來,上課做的題錯的,回家要多思考。複習功課,把課後題做上,背會生字,對數學不會的地方,第二天帶着問題去聽講,認真做完作業,檢查一遍,把書中題做得滾瓜爛熟。 

  在寫字上,我也要再進步,好好寫字。在作文上,我也要多提高作文水平,超過作文班的高手們。我在閱讀上,一定要按四遍八步地讀,多讀書才能寫好作文嘛。在英語上,我要多背單詞,多寫句子,有句話說得好“不動筆墨不讀書”,我要多動手,多寫東西,去年的成績我打得很不好,在今年裡,我馬上進六年了,我一定多改正缺點,發揮優點。今年我的目標是作文高手、寫字高手、英語高手、語文高手、數學高手……今年我一定要實現目標,把成績打到85分以上,我一定不會光說不做的。 

  今年,我只要努力一定會實現目標。 

指導教師:曹書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