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父母對我們的愛300字作文

父母對我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邊無際的,他們養育我們從小到大,從我出生的那一刻,母親就在用生命拼搏。父親也在擔心,生怕我身體有什麼問題或者有什麼殘缺。

  直到現在,我們懂事了,才了解你們的心情,隨時怕我們摔倒了,碰到了。偉大的父母啊,你們的“恩”我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而我們只能好好學習,用來回報你們對我們的愛。

  父愛,他會在我犯錯時出現讓我迷途知返,有時會給我更多的歡笑讓我有信心面對現實。

  母愛,她總是在我最失望的時候出現,她會來鼓勵、安慰我從頭做起,只要堅持就不會失敗!

  父母我絕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雖然有時表現有時會讓你們不滿意,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終有一天我會讓你們為我驕傲。



父母對我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