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20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無價的,我們要珍惜這份愛。 

  記得在我四歲的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我家玩。突然,他把我碰了一下,我正好磕到了茶几的角,流了好多血,媽媽看了非常着急,就連忙打電話送我去醫院,醫生說:“沒什麼大礙,過幾天傷口癒合了就好了。”媽媽這才放心。 

  記得還有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那天晚上,沒有車,媽媽只好背着我上醫院,我住了院。晚上,媽媽忙裡忙外的,都沒怎麼合眼,媽媽真辛苦,當時我想:我要是沒有生病該多好呀!到了第二天我起來一看,媽媽坐在椅子上睡著了,眼圈黑黑的,媽媽醒了,我對媽媽說:“您辛苦了。”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多麼偉大呀,這種愛是不平凡的,我一定要回報父母!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