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我的愛450字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父母對我的愛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我的父母同所有的父母一樣,他們的愛伴隨着我成長。在我摔倒的時候,他們教我如何爬起來;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鼓勵我、支持我,教我如何解決問題;在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他們欣賞我,誇獎我。上學期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更加理解了父母的愛。 

  那是在一天下午放學的路上,我不小心被石頭拌倒了,頓時臉上的鮮血直流,嚇得我大哭。託管班的老師幫我給爸爸打了電話,爸爸知道后,打了車火速把我送到醫院。醫生先給我清理了臉上的傷口,說外傷並不嚴重,但門牙有鬆動。爸爸聽說后,連忙問:“會不會掉呀?這牙是剛換過的牙,如果掉了,是不是以後都得用假牙?”醫生建議我們去拍一張X光片再確診。爸爸急得顧不上擦頭上的冷汗,這時媽媽也打來電話,着急得詢問檢查的情況。好在最終確認牙雖有鬆動,但不會掉。同時醫生也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每個人的牙齒和眼睛等,是要使用一生的重要器官,一定要好好保護。

  通過這件事情,我更能理解父母對我的關愛,長大以後,我要盡全力報答父母。

父母對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